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二大盘前瞻:明日或反抽6天线!

http://www.zdcj.net  2013-03-12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明日或反抽6天线!
 周一股指低位弱势震荡,日K线呈现小阴线走势,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从市场盘中表现来看,股指虽小幅收跌,但盘面之中的投资氛围较浓,如两市之中题材概念股开始变得活跃起来,创业板等小盘题材股表现活跃,游资短炒痕迹浓。另外,从大盘多分钟曲线上看,全天多分钟资金流出量虽不大,但多分钟资金流入极弱,说明机构普遍观望,这样的结果的“缩量+机构抛压不大”将引发股指短线现局部反抽,而机构普遍观望也将制约反抽空间,整体来看,明日股指有望出现目标至6天线附近的弱反弹!
 
 
明日趋势:弱反弹
 明日区间:2290-232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上周股市震荡收敛,我们认为“温水煮青蛙”的渐进式调整将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严控仓位,缩短操作节奏,以短平快、见好就收的原则为主,及时兑现收益,落袋为安,对主题投资方面应注意降低收益预期。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农林牧渔行业政策持续发酵!
 周一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木业家具、材料、工艺商品板块领涨;煤炭、汽车、保险板块领跌。概念板块方面,智慧城市、网络游戏、IPV6概念股领涨;三沙、稀土永磁、地热能概念股领跌。
 周一板块资金出入:按照行业分类,62个行业中共有9个大单净流入,53个被净流出。房地产大单净流入3.16亿元,高居榜首。公路运输流入0.78亿元,有色金属开采流入0.69亿元,家电流入0.59亿元,石油加工及炼焦流入0.46亿元;银行大单净流出9.24亿元,高居榜首。证券流出8.36亿元,专用设备制造流出5.1亿元,有色金属流出4.89亿元,煤炭开采流出4.66亿元。
 1、券商:
 可关注:山西证券、方正证券、招商证券;
 2、运输:
 可关注:广深铁路、龙洲股份、中信海直等;
 3、农林牧渔:
 可关注:永安林业、香梨股份、冠农股份等。
 
 
三、中国宝安(000009) 建议短线参与
 公司主营房地产、生物医药和新能源三大业务,为深市老牌的房地产龙头之一,其房地产业务遍及深圳、北京、海口等地。此外,有券商研报称,公司拥有天然鳞片状石墨主要产地储备--黑龙江鸡西石墨矿,探明储量极为丰富。消息面上,美国科学家最近研发出一种以石墨烯技术为基础的超级电容器,其充电速率远远高于普通电池。二级市场上,从近期A股市场在震荡市中偏好主题投资的特征来看,中国宝安或仍有望演绎强势上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