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二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3-12  来源:和讯

  沃华医药(002107)公司主导产品心可舒片为纯天然植物配方,独家国家中药保护品种。该股逢低可关注。

  中国宝安(000009)公司主营房地产、生物医药和新能源三大业务,为深市老牌的房地产龙头之一,其房地产业务遍及深圳、北京、海口等地。此外,有券商研报称,公司拥有天然鳞片状石墨主要产地储备--黑龙江鸡西石墨矿,探明储量极为丰富。消息面上,美国科学家最近研发出一种以石墨烯技术为基础的超级电容器,其充电速率远远高于普通电池。二级市场上,从近期A股市场在震荡市中偏好主题投资的特征来看,中国宝安或仍有望演绎强势上涨。

  国脉科技(002093)在中国当前体制下,运营商体系内的规划设计院由于市场关系、规划资质、政策保护,在这一市场中拥有无可替代的优势地位。但随着中国电信产业逐步步入成熟阶段,大规模投资建设的高峰期还能持续的时间并不持久,行业的暴利期即将过去,半市场化的电信规划市场将逐步步入合理毛利时期,所有制优势、成本优势将替代市场关系和资质,成为市场竞争的核心。在这一逻辑下,我们看好民营规划运维企业的长远竞争前景。

  沙隆达A(000553)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农药化工产品为主的企业,主要产品有乙酰甲胺磷、百草枯、草甘磷等;主要的化工产品有精胺、液碱、液氯、盐酸等。公司具有自营出口权,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控股股东沙隆达集团是中国化工农化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化工农化总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该股技术形态较为良好,向好趋势仍然存在,建议投资者保持关注。

  华鼎锦纶(601113)锦纶行业属于化纤行业的一部分,相比较涤纶、粘胶来说,锦纶价格相对稳定。过去10 年我国己内酰胺折合量进口依赖度维持在60%以上,随着我国己内酰胺快速扩张,我国己内酰胺产能从2011 年的59 万吨将扩张到2015 年的221.5 万吨,我国己内酰胺进口依赖度将大大缓解。近几年我国锦纶切片发展迅速,今年将新增43 万吨至235 万吨,锦纶切片产能快速扩张将更加有效保障锦纶丝原材料的供应。华鼎锦纶是我国专业从事高品质、差别化民用锦纶长丝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年产8.2 万吨民用锦纶长丝的生产能力,主要生产具备高织造稳定性与染色均匀性的POY、HOY、FDY 和DTY 四大类民用锦纶长丝产品,建议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