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石墨烯概念退潮 中航三鑫跌停

http://www.zdcj.net  2013-03-12  来源:和讯

  异动表现:近期中航三鑫(002163)作为石墨稀龙头股连续逆市大涨,但昨日该题材明显退潮,该股大幅低开低走,不到二十分钟即封住跌停板。

  点评:中航三鑫近期上涨主要与石墨稀概念相关联。中航三鑫2009年开始进军特种玻璃材料领域,目前在海南、蚌埠分别建设了生产基地,但是近年来业绩逐年下滑,去年更是预亏1.2亿元。

  随着2月21日中航工业航材院宣布已突破制备大尺寸、高质量石墨烯薄膜的技术难题,公司因此受到市场追捧而连拉三个涨停板。2月25日公司公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2月26日继续发布澄清公告称,中航三鑫持有中航新材23.36%股权,航材院亦没有将该技术注入中航新材的计划。

  不过公司3月6日再发利好,称全资子公司海南中航特玻材料有限公司的3号生产线已正式点火,而4号线将计划生产航空和太阳能特种玻璃。该股当天再次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在2010年以每股14.6元参与定向增发,经多次除权后目前的成本约为4.8元。目前股价终于脱离了大股东定增成本。考虑到增发股将在今年的4月21日迎来解禁,由于基本面欠佳,建议谨慎。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