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线 > 正文

下周顶级私募个股内幕消息传闻汇总

http://www.zdcj.net  2013-03-09  来源:和讯

  传闻:年初,日本三菱瓦斯化学株式会社与国内辅酶Q10的专利纠纷案件以日企败诉结束。有传言日企将于3月底退出生产,目前辅酶Q10供需较紧张。据了解,2012年我国辅酶Q10原料出口保持近50%的高速增长,均价同比增长12%,出口总额达1亿多美元。随着日企逐渐退出,辅酶Q10出口量价齐升可期,金达威(002626)、浙江医药(600216)将获益。其中,金达威的辅酶Q10收入占比超三成,将成为该事件的最大受益者。此外,公司另一主营业务VA涨价预期也较为强烈。

  传闻:宝莫股份:3月中旬起,页岩气领域将迎来两重磅会议。由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的“2013国际页岩气大会”于3月18日率先在北京举行,接着“国际页岩气勘探开发暨市场高峰论坛”将于28日在重庆召开。

  传闻:据中关村在线消息,超强磁对接技术,瞬间实现了蓝牙耳机与立体声耳机的转换,全所未有的用户体验-这就是最近非常风靡的一款蓝牙耳机米粒i1蓝牙耳机的功能。一个产品的价格确定能实现两个产品的功能,不愧为一款非常成功的工业设计成果。耳机概念股:漫步者、奋达科技、歌尔声学、新嘉联。财富赢家

  传闻:凤凰光学(600071)据海外媒体Gizmodo报导,松下正在研发一项全新传感器技术,可以让数码相机或智能手机使用普通镜头就能拍摄3D照片。松下3D传感在每个三原色像素内设置两个光电二极管,分别捕捉来自左右方向的光线信息,从而摆脱镜头限制。这项科技目前还未完全成熟,两幅照片迭影的差异仅有5%,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松下表示,会继续研发这款3D传感器以及配套算法,预计在2014年会首先应用于智能手机上。

  传闻:EMC日前宣布了新一轮中国业务五年计划。它包括四大核心目标:一、打造中国IT业最强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二、实现1000个以上“云”项目落地300个以上城市;三、占领企业级数据中心信息基础架构市场50%以上份额;四、大数据相关业务增长10倍。云计算概念股:亿阳信通(600289)、浪潮信息(000977)、高鸿股份(000851)、华胜天成(600410)。

  传闻:时代万恒:据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将于3月8日上午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将就“发展国内外贸易和促进经济合作”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传闻:目前,受蝗虫独特的视觉能力启发,科学家最新研制一种创新技术,能够避免人们发生车辆碰撞。据悉,这项研究是德国汉堡大学、中国清华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的合作课题的一部分。清华系、西安交大关联科技股:紫光股份、清华同方、力合股份、ST博通。

  传闻:住建部将在3个月内,公布第二批智慧城市试点名单,第二批试点城市数量为50个,较首批90个试点城市的数量有所减少。按照住建部想法,经过3-5年的创建期,住房城乡建设部将对试点城市组织评估,对评估通过的试点城市进行评定,评定等级由低到高分为一星、二星和三星。延华智能、达实智能、中海科技。

  传闻:为了推动示范工程的建设,质检总局国家重点食品(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领导小组决定,3月8日下午14时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国家重点食品(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项目启动大会。相关个股:华测检测(300012)、天瑞仪器(300165)、达安基因(002030)、新大陆(000997)、远望谷(002161)。

  传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管理公司于3月7日发布了一张全新的度假区整体概念图。包括度假区模型制作和建筑信息模型(BIM)等创新的设计与技术手段在度假区的开发过程中被大量运用,旨在实现设计与施工阶段的效率最大化,确保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开发按计划推进并于2015年年底开门迎客。迪斯尼概念股:浦东建设、上实发展、中路股份、界龙实业、斯米克。

  传闻:威斯康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教授Chang-BeomEom所带领的一个科学家团队已经开发出一种独特的多层超导体,能够传输大量的电流。如果这种新材料预示着新事物的到来,那么这个世界将很快看到超导体的实际应用,为医学、技术、运输以及能源等领域带来改善。相关个股:永鼎股份(600105)、汉缆股份(002498)、百利电气。

  传闻:大连国际(000881)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梦恕表示,他牵头进行研究的大连至烟台海底隧道项目,今年有望将考察报告上报国务院。此前一直困扰华东和东北地区交通联络的渤海海峡,未来有望开起时速250公里的动车组。关注隧道股份、天业通联,以及隧道通车后将会对烟台和大连经济产生积极影响的上市公司如大连圣亚。

  传闻:三普药业:收购了远东控股集团旗下100%电线电缆优质资产,从而实现公司业务的根本转型,一跃成为电缆行业上市公司新龙头。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已经与江苏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就实用的高超导电缆开展了合作研究。

  传闻:综艺股份:06年11月与清华大学等合资设立综艺超导科技有限公司开发高温超导滤波器技术(占44%股份),高温超导滤波器技术是目前移动通讯基站和雷达系统必不可少的技术,目前能够完整拥有知识产权和产品生产能力的只有美国和中国,该高温超导项目为国家863的重大项目,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

  传闻:精华制药:料募投项目近期获GMP证书

  传闻:昆明制药:云南三七价格一年暴涨七成

  传闻:永清环保:国土部发文征求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意见

  传闻:杰赛科技:上海450处公共场所2013年底前将实现全部免费无线上网

  传闻:海润光伏:多晶硅价格大幅上涨,且涨幅扩大财富赢家

  传闻:南京化纤:粘胶短纤价格出现反弹

  传闻:陕天然气:气价改革有望两会后启动

  传闻:中石化提议用生物乙醇燃料改善雾霾问题,生物质成型燃料运营:迪森股份(300335)等;生物质燃料乙醇:龙力生物(002604)等。

  传闻:《2013年国家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计划》制定。相关公司:金宇集团(600201)、中牧股份(600195)、天康生物(002100)。

  传闻:航天长峰(600855)“基于海量视频的事件轨迹快速检索平台”试用成功

  传闻:宜华地产(000150)子公司南京先丰纳米石墨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生产石墨烯的公司。

  传闻:华新水泥(600801)公司首次开发首批500吨低热水泥获得成功

  传闻:贵研铂业(600459)汽车尾气催化剂升级

  传闻:双龙股份(300108)近期投资石墨烯炭黑项目

  传闻:彩虹股份(600707)技术突破,良品率提高,中国电子成功进入后,加大投入搞新技术,重组题材。

  传闻:盛路通信(002446)上海450处公共场所2013年底前将实现全部免费无线上网,大订单预期。

  传闻:隆平高科(000998)我国启动亩产千公斤超级稻攻关计划

  传闻:中青宝:年内将有手机游戏等新产品问世

  传闻:天业通联:已收到山西省中部引黄工程TBM3标工程中标通知书

  传闻:云煤能源:大股东承诺补偿款2.33亿元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