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庖丁解牛 > 正文

新宙邦:电化学品领先企业 业绩增长可期

http://www.zdcj.net  2013-03-08  来源:和讯

  中原证券3月5日发布新 宙 邦(300037)的研究报告称,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化学品企业。公司产品包括电容器化学品和锂电池化学品,电容器化学品中的铝电解电容器化学品位居国内龙头、固态高分子电容器化学品和超级电容器电解液在规模及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锂电池电解液行业地位进一步增强。

  公司锂电池电解液业绩持续高增长。2013年锂电池需求稳中加速,其中锂动力电池增速将显着提升;电解液细分行业产能相对过剩,注重研发投入和创新、以及具备下游优质客户的企业将受益下游需求增长。2006-11年,公司锂电池电解液业绩复合增长率为63.23%,其增长动力在于长期注重创新与投入、凭技术和产品优势有效开拓了优质客户以及产能增长三大因素,预计13年业绩持续高增长。

  公司电容器化学品业绩将恢复增长。2013年铝电解电容器行业景气度有望恢复,公司铝电解电容器化学品位居国内龙头,预计13年业绩将恢复增长;固态高分子电容器渗透率将提升,超级电容器在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领域市场前景巨大,公司固态高分子电容器化学品和超级电容器电解液在技术和规模方面位居国内龙头,预计二者盈利水平约50%。行业地位叠加产能释放及景气度恢复,预计13年电容器化学品业绩恢复增长。

  预测公司2012和2013年全面摊薄后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76元和0.99元,按3月4日16.54元收盘价计算,对应动态PE为22倍和17倍,目前估值合理,维持公司“增持”投资评级。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