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五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3-08  来源:和讯

  沃华医药(002107)公司主导产品心可舒片为纯天然植物配方,独家国家中药保护品种。该股逢低可关注。

  沙隆达A(000553)公司的农药产量、销售收入和出口创汇等经济指标多年来均位居同行业第一。公司多项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均居于全国前列,在国外已注册了140多个农药品种。量能处于近期相对高位,说明该股近期走势较为活跃,市场对该股也保持了较高的关注度。股技术形态较为良好,向好趋势仍然存在,建议投资者保持关注。

  信维通信(300136)公司主营业务是移动终端天线的设计、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iPhone5天线提供者,iphone5的热销将会给公司业绩带来可观收入。该股短期均线特征呈多头排列,后市逢低可关注。

  南方泵业(300145)目前公司水利泵业务进展顺利,在手订单充足,将成为未来1-2年新的增长极;海水淡化"十二五"规划发布,海水淡化泵业务即将进入"实践"阶段。二级市场上,该股短期上升趋势保持良好,具有继续上攻动能,建议积极关注。
 
  汇川技术(300124)工控行业是技术推动机器替代人的行业.汇川技术恰恰是一个以技术为主导的公司. 纵观公司前三年的高速增长,源于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研发出了一体机和专用伺服,去迅速抢夺高速增长的电梯市场和注塑机市场. 展望未来,公司已在通用伺服,电机, 编码器,传感器,高压变频器,牵引变流器,新能源驱动和逆变产品上做好储备,等待经济回暖后, 迅速切入伺服驱动,机器人,大传动,轨道交通,新能源等市场,为股东创造投资盛宴.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