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海虹控股后市走势存分歧

http://www.zdcj.net  2013-03-08  来源:和讯

  受获利盘回吐等因素影响,本周四医药板块出现明显调整,涉足药品福利管理业务的海虹控股(000503)收报跌停。

  海虹控股是近一年来A股市场中最大的牛股之一。统计显示,从2012年7月17日至今,海虹控股累计上涨了167.28%,但是本周四该股却突然出现跌停。昨日,海虹控股以16.09元小幅低开,此后呈现震荡下行的弱势格局;下午两点过后,卖盘忽然大量涌出,该股股价也直奔14.54元跌停价而去,且至收盘时跌停板都未再被打开。

  对于该股后期走势,市场人士观点并不统一。悲观者认为,该股累积涨幅过大,且当前估值水平已经可以用“市梦率”来形容,下跌风险巨大。但也有乐观的分析人士表示继续看好该股后期走势,毕竟公司涉足的药品福利管理业务国内市场空间巨大,且公司先发优势明显,具备一定的行业垄断特征,未来成长空间不可限量。

  从技术上看,分析人士指出,昨日下跌为海虹控股上升过程中的第一次放量调整,从过往经验看,这种调整往往并不预示着上涨行情已经终结。而且从该股运行态势看,主力资金介入程度较深,很难快速退出,因此建议融资投资者可以稍作观察,不必过度惊慌。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