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周四红岭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3-07  来源:和讯

  大连圣亚(600593)公司是一家主营建设、经营水族馆、海洋探险人造景观、游乐园等人造旅游景点的旅游业上市公司,经营受季节性因素影响较大,目前主要拥有大连本部的三个主题馆和哈尔滨极地馆项目,门票收入是公司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二级市场上,该股后市上攻欲望较强,可重点关注。

  新莱应材(300260)公司主营产品为真空室(腔体)、泵、阀、法兰、管道和管件等,包括68个系列、9000多个规格的产品,属于高洁净流体管路系统和超高真空系统之关键组件,主要应用于生物医药、电子洁净和食品等需要制程污染控制的领域。公司的食品安全概念将深入人心,从而驱动着公司股价的持续活跃。也就是说,经过震荡之后,公司股价仍有活跃的可能性。

  平安银行(000001)平安集团涵盖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等各个金融子行业,具有其他银行所没有的综合化经营优势;平安银行作为未来集团金融战略的重要部分,战略地位有望逐步凸显。后市,随着银行股基本面持续偏暖,再加上平安银行综合金融优势,中长期可以继续看好该股票。

  新疆天业(600075)公司主营氯碱化工产品和塑料制品的生产经营,拥有节水灌溉技术及产品。节水灌溉行业利好政策不断出台,未来节灌产品产能利用率有望提升,并提振公司整体业绩表现。另外,控股股东天业集团存在烧碱和聚氯乙烯树脂产品与公司部分业务形成同业竞争,因此存在资产注入预期。二级市场上,该股短期反弹幅度不大,仍有反弹空间,后市可继续持有。

  凤凰光学(600071)随着手机镜头质量上需求的持续提升、数码相机、单反数码相机的普及以及微投和3D摄影等等的兴起。光学元件的需求空间提升,公司作为这个小行业的大公司,行业景气的上升给公司发展带来良好机遇。该股短期走势稳健,逢低可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