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板块掘金 > 正文

房地产概念,房地产概念股

http://www.zdcj.net  2013-03-06  来源:和讯

    3月 1日晚,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对 2月 20日发布的国五条进行了细化,提出房价问责、抑制投机投资购房、增加住房供给、落实保障安居工程、加强市场监管和建立长效机制等6点。

    短期股价会有压力,中期依旧看好,等待下一个周期起来,配置行业龙头和优质二线股。 我们认为,由于政策略超预期,特别是对于20%的二手交易税费严格执行的提及,以及政府对于房价调控思路和方式的延续,使得投资者对于未来不确定引发担忧,从而对短期的股价形成压力。中期来看,若政策严格执行且未来其他政策不断加码和出台,那么行业供需格局均会受到冲击,投资者需要等待下一个小周期的起来;若交易量影响有限,投资者心理层面会陷入过去 2年的政策和基本面的博弈格局,考虑政策的边际效用的减弱以及当前的股价水平,我们认为,市场整体的表现将好于2010年。而从目前股价水平来看,一线地产股的 2013年 PE不到8倍,处于历史低位水平,而从龙头来看,中期增长和行业集中度提升的格局并没有发生改变。

    配置建议上,优选政策受损幅度较小的主流产品定位、刚需城市布局的开发商,如万科、保利、招商以及华夏幸福、荣盛发展等。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