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三大盘前瞻:场内外机构大幅换手!

http://www.zdcj.net  2013-03-06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场内外机构大幅换手!
 周二股指震荡走高,短线重回6日均线上方,日K线呈现长阳线走势,成交量方面则稍有萎缩。如果说昨天的大盘金融股起了助跌作用,那么今天的市场依然是金融股的表演时间,从量能上看,虽然成交量较周一稍有萎缩,不过依然维持在近期正常水平,目前大盘的成交量还是呈现堆量结构,市场多空交投仍较为活跃。另外,从沪指的筹码分布上看,昨日多分钟资金单边流出,机构抛售较为明显,而今日再现局部放量性回流,这说明场内外机构分歧明显加大,看多机构敢于抄底,而看空机构坚决抛售,场内外机构大幅换手!这种情况下,大盘短期或将很难现单边走势,整体看本轮调整仍需继续修复,市场或延续“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结构性震荡行情,短期而言急跌可以买,急涨可以卖。
 
 
明日趋势:区间碎步整理
 明日区间:2315-2345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鉴于上周机构多倾向“短线”操作,预示着反弹已进入“鱼尾行情”阶段,从历史规律看,阶段性反弹中的二次拉升,往往是逢高减磅、获利套现的最佳时机,因此面对后续强势,投资者应该逆向保持清醒,操作上应该以退为进兑现收益,建议游击战为主,避免过长时间持股。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券商行业将迎接大投行时代!
 周二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券商、银行、医药板块领涨。概念板块方面,石墨烯、手机支付、前海概念股领涨;两市无一板块下跌。
 周二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银行27.99亿、证券期货12.22亿、电子元器件4.85亿、中药4.26亿、医药制造3.04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房地产-4.83亿、专用设备-3.24亿、煤炭-1.93亿、工程机械-1.89亿、商业连锁-1.76亿。
 1、券商:
 可关注:山西证券、国海证券、国元证券;
 2、物流:
 可关注:新宁物流、瑞茂通、恒基达鑫等;
 3、电子信息:
 可关注:顺网科技、深天马A、大唐电信等。
 
 
三、兴业证券(601377)创新密集开展
 最新线报:机构专用买入。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优质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公司,并计划用8到10年的时间,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证券金融服务集团之一。在融资融券、类贷款、直投、做市、衍生品等创新业务带动下,业绩有望出现拐点,伴随人民币国际化,我国急需具有国际化能力的证券公司,券商股或存在战略机会。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