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机构动向 > 正文

83只基金重仓股昨逆市上涨 两基金公司再显套牛功夫

http://www.zdcj.net  2013-03-05  来源:和讯

  《证券日报》基金部记者注意到,在昨日沪深两市大跌中,有83只基金重仓股逆市上涨,包括两只涨停股,成为A股的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及华商基金再现套牛功夫,旗下基金重仓持有涨幅前三名股票,分别为两基金公司带来数千万元的账面浮盈。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旗下偏股基金大摩资源优选独门重仓的三特索道(002159),昨日逆势涨停(涨幅9.98%)。另一只涨停股为兴蓉投资(000598)(涨幅9.98%),同时被4只基金重仓持有,大摩资源优选再次露脸,且为该股第一大持股基金;另外三只基金分别为长盛成长价值、诺安中小盘精选、天治趋势精选。

  基金季报显示,大摩资源优选持有三特索道361.76万股,持有兴蓉投资824.62万股,当天该股涨停或分别为大摩资源优选带来629.46万元、659.70万元的浮盈。

  除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外,还有一家基金公司彰显出“套牛”的功夫,那就是华商基金。

  基金重仓股涨幅榜第三名为聚龙股份(300202),昨日上涨6.33%,该股被三只基金重仓持有,且均属华商基金麾下,华商领先企业、华商产业升级、华商价值精选合计持有该股906.10万股,当天或浮盈2020.60万元。

  从基金回报率上看,截至3月4日,大摩资源优选今年以来回报率7.65%,略输主动偏股基金同期8.26%的平均回报率;华商领先企业、华商产业升级、华商价值精选同期回报率分别12.57%、9.38%、8.74%,均跑赢同侪。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