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地产股开盘遭重创 4大龙头一度集体跌停

http://www.zdcj.net  2013-03-04  来源:和讯

  国务院办公厅3月1日发出通知,要求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并出台了五条措施。其中,最受关注、最引争议的一条,是出售自有住房严格按差价的20%征收个人所得税。

  受此消息打击,A股市场房地产板块周一开盘遭遇重创,板块指数大跌逾6%,招商地产(000024)、金地集团(600383)、保利地产(600048)、荣盛发展(002146)、阳光城(000671)等多只股票跌停,万科A(000002)盘中一度跌停。

  板块资金流提示,早间开盘5分钟内,地产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3.15亿元,其中保利地产、金地集团、首开股份(600376)位居个股资金净流出榜前三名,分别净流出4123万元、763万元、576万元。

  舆论普遍认为,这是国家针对当前房价上涨预期增强而采取的更加严厉的调控措施,也被业内称为此番调控的“杀手锏”。

  对于市场后市走向,业内人士分析,两会期间股市一般不会大跌,地产板块受楼市调控消息影响,可能会继续偏弱,市场焦点将集中于两会主题股,大市仍有望展开新一波升浪。(东财)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