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下周深圳红岭私募异动股点评

http://www.zdcj.net  2013-03-02  来源:和讯

  东湖高新(600133)周五上涨10.03%公司主营科技工业园的开发建设及高新技术产业的投资经营,旗下园区、住宅和烟气脱硫业务将拉动业绩进入上升通道。公司涉及环保发电业务,烟气脱硫业务也已进入 成长期。此外,公司2012年重组获批,发展战略升级为“城市运营商”。大股东联投集团拟将公司和湖北路桥的资产整合,使上市公司将更具竞争力。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开盘即封死涨停,其作为隐形美丽中国概念股引发资金关注,建议短线参与。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 1.145,大单金额为3160.06万元。

  亿利能源(600277)周五上涨10.00%公司主营原以医药、无机化工为主,逐步转向“煤—煤矸石—发电—氯碱—水泥”的能源化工循环经济一体化产业,兼营医药和工程施工。公司拥有储量丰富的芒硝、天然碱、盐等资源,生产的硫化钠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5%,占国内出口量的60%以上。消息面上,2月25日,中国首个生态系统生产总值机制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实施。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再度冲上涨停,本周强势五连阳,短线暂持有,关注量能变化。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294,大单金额为3851.19万元。

  瑞丰高材(300243)周五上涨10.03%公司主营高性能PVC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分为PVC加工助剂及抗冲改性剂两大类。PVC近年来年均需求量保持10%的增速,PVC助剂行业也将受益于 PVC行业的稳定增长。消息面上,公司为补充流动资金,募投项目延期让道。据了解,公司上市以来三个募投项目都有不同程度的延期。另,公司预计2012年净利同比降7.78%。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午后急速涨停,盘中量能明显放大,后市警惕主力拉高出货。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2.013,大单金额为 1055.52万元。

  紫鑫药业(002118)周五上涨10.00%公司是一家民营控股的中成药企业,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以处方药为主,公司旗下产品线较为完善,目前有29个药品 生产品种被列入医保目录。消息面上,人参业务收入同比大降,公司2012年净利猛降近六成;大宗及稀缺中药材产业将获扶持。二级市场上,今日资金发力,该股长阳拉上涨停,游资炒作人参概念股,建议波段参与为宜。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1.116,大单金额为 4701.71万元。

  杭州解百(600814)周五下跌5.21%公司主营业务为百货零售,拥有多年百货经营积累的品牌优势以及毗邻西湖而产生的巨大商业物业价值。公司百货业态定位为中端城市综合消费,主力店位于杭州市 著名的湖滨商圈,包括解百A、B楼、新世纪和新元华三家门店,总体量达到13万平方米,商场经营面积达8万平方米。消息面上,公司高管遭证监会调查,资产重组或搁浅。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重挫近6%领跌两市,后市利空因素有待消化,暂且回避。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 DDX为-0.688,大单金额为-1464.16万元。

  贤成矿业(600381)周五下跌1.99%公司2011 年通过重组转型,主营业务变更为煤炭生产、加工、销售及煤炭能源延伸产业,目前享有的煤炭保有资源储量增长到7226万吨,增长约204.51%。此外,公司还曾于2011年募资用于投资青海创新矿业,以实施盐湖、有色金属选矿尾渣、尾矿资源化再利用循环经济项目。消息面上,因公司屡屡违规,证监局勒令罢免董事长。二级市场上,28日短暂企稳后该股今日再度走低,印证26日的判断,仍有调整需求。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1.321,大单金额为 -6200.61万元。

  爱施德(002416)周五下跌4.67%公司主营国内商业,移动通讯、电子产品及相关配套产品的购销与代理,供应链管理等。 目前公司是三星、MOTO等国际著名品牌在中国的核心代理商,中国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手机分销领域中位列全国三甲,是国内最大的移动通讯产品代理商之一。消息面上,公司2012年度巨亏2.5亿元,但预计今年一季度盈利高达亿元,遭遇市场质疑。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二连板后今日大幅走低,盘中抛压显现,逢高减磅。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2.102,大单金额为-2390.28万元。

  宏达新材(002211)周五下跌1.88%公司是国内硅橡胶材料龙头,主营有机硅单体以及硅橡胶的生产和销售,目前拥有16.7万吨硅烷、7.5万吨有机硅单体、8.3万吨生胶和8万吨混炼胶产能。受益于下游房地产、电子电器、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产业的快速发展,公司未来自然成长空间广阔。另外,公司28日公布2012年度业绩快报,预计净利同比增加 122.87%。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震荡收低,21日盘中创新高以来维持窄幅调整态势,短线观望为宜。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1.548,大单金额为-2615.76万元。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