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线 > 正文

下周私募绝密传闻

http://www.zdcj.net  2013-03-02  来源:和讯

  传闻:开创国际(600097)1季报预增100%

  传闻:水晶光电(002273)一季报预增100%

  传闻:甘肃电投(000791)年报0.5元送10,一季度预增。

  传闻:st冠福(002102)财富赢家网站年报扭亏

  传闻:中文传媒(600373)近期公告重大事项

  传闻:洪都航空(600316)下月可交付C919大飞机机身产品

  传闻:华鲁恒升(600426)乙二醇的价格已经近期上涨近四成,在乙二醇项目上取得重大进展的华鲁恒升有望于近期将其产品投放市场。

  传闻:沙隆达A(000553)商务部初裁原产于欧盟的进口甲苯胺存在倾销,相关还有红太阳。

  传闻:博实股份(002698)机器人业务占比超50%,技术领先日本德国。

  传闻:龙头股份(600630)子公司上海交大科技园创投的交大慧谷数码拥有3d打印和3d扫描产品

  传闻:富瑞特装:受益于7月将实施的国四标准

  传闻:中核钛白:钛白粉价格3月1日起上调

  传闻:陕天然气:天然气价改在即

  传闻:海思科:今年约有十个新药有获批的可能

  传闻:巨轮股份:工业机器人今年可产生订单

  传闻:皖维高新:获配2亿吨煤矿资源即可拿到批文

  传闻:天宸股份:有1400万股冠豪高新,如按目前抛售价,有望获逾2亿元收益。

  传闻:TCL集团:有望得到数十亿元债务豁免

  传闻:中银绒业:将为奢侈品牌爱马仕、古驰、普拉达等提供面料

  传闻:东宝生物:明胶产品销售势头旺盛

  传闻:中国船舶(600150)上海市在临港地区“建立特别机制和实行特殊政策”推介会举行

  传闻:新界泵业(002532)近日《2013 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正式下发,2013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为200亿元,预计未来还会追加。

  传闻:汉威电子(300007)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财政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加快推进传感器及智能化仪器仪表产业发展行动计划》

  传闻:上海市国资委2013年座谈会传出信息,2012年上海国资证券化率35.24%,低于38%的目标。据了解,上海国资2013年证券化有望明显提速。根据上海国资的重组思路,上海国资委将打造若干超级商业航母,上海九百(600838)是静安区唯一的上市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组整合值得期待。

  传闻: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国防部于26日发布《商用移动设备执行规划》,加速移动设备(包括保密和非保密)、移动应用程序及个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在国防部范围内的应用。相关个股:恒信移动(300081)、北纬通信(002148)、拓维信息(002261)。

  传闻:光正钢构(002524)近期《新疆城镇体系规划(2012-2030年)》将正式实施,预测2015年新疆人口规模为2400万到2500万人,城镇人口将达到1200万人,决策天机与新疆现有957万的城镇人口相比,意味着在未来3年中,全疆新增的城镇人口将超过两百万。

  传闻:中航动控(000738)酝酿已久的航空发动机重大科技专项目前正在国务院审批,有望于近期立项,该专项预计投入至少千亿元人民币。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