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五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3-01  来源:和讯

航天电器(002025)中航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目前公司80%的产品为国内重点军工企业配套,掌握宇航级产品核心制造技术,长期受益军队信息化建设,考虑到公司受益于十二五期间军队信息化的大力投入以及公司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军工技术民用化后的巨大成长空间,建议择机买入。
 
宜科科技(002036)汉麻产业是"利国、利民、利军"的大事,宜科多年耕耘汉麻产业终获军方订单,汉麻军品业务取得实质性突破。汉麻产业是"十二五"规划中重点支持和鼓励发展的产业,预计未来汉麻军品列装品类有望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扩大,民品市场发展空间很大,军民融合打造汉麻产业平台。
 
元力股份(300174)公司是一家主营木质活性炭的高新技术企业,预计2011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至40%之间。2011年以来,由于需求旺盛,国内木质活性炭价格明显上涨。木质活性炭下游需求广泛,增长迅速,且具有环保、可回收再利用的绿色属性。公司所在行业处于景气上升阶段,未来发展前景文章来源华募鑫源良好,预计产品价格上涨和销量提升将推动业绩增长。
 
康耐特(300061)公司主营树脂镜片,由于出口疲软、成本上升等原因,去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大幅度下降,传统业务面临压力。该公司表示,随着3D电影和3D电视的普及,3D眼镜有望成为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短线还有冲高机会。
 
山东药玻(600529)主营药用模制瓶,在文章来源华募鑫源细分行业中具有市场和技术领先优势,公司经营状态稳定,财务状况良好。当前价格水平下,具有较高的估值吸引力。在目前大盘上涨的情形中,公司股价具有一定修复空间,建议短线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