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线 > 正文

周五最新私募利好传闻

http://www.zdcj.net  2013-03-01  来源:和讯

  传闻:宜通世纪(300310)中标广东4G大单,近期公告。

  传闻:光韵达(300227)近日公告与上汽合作打印汽车零部件模具,这将是3D打印在中国应用的第一单。

  传闻:新北洋(002376)正在备战3D打印机的研发

  传闻:水晶光电(002273) 谷歌眼镜预售爆满,国内最高价格已经达到5万,同时苹果眼镜iGlasss智能眼镜也开始曝光,智能眼镜时代来临,而水晶光电与控股子公司浙江晶景光电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和国外一家公司一起合作开发穿透式视频眼镜核心投影部件项目。

  传闻:中国节水灌溉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华中科技大学2月26日对外发布消息,学校痕量灌溉研究中心历时10多年研发出“痕量灌溉”技术,一举打破农作物 “被动式补水”传统灌溉模式,改由农作物自主吸水、按需吸水。节水灌溉概念股:新疆天业、大禹节水、利欧股份等。

  传闻:华丽家族(600503)大股东大面积单层石墨烯产业化项目签约

  传闻:长江润发(002435)科技部定纳米科技发展方向,长江润发推纳米印刷

  传闻:新纶科技(002341)公司将大规模推广能抵抗PM2.5的民用口罩

  传闻:烟台万华(600309)3月聚合MDI挂牌价/结算价上调600至19800元/吨,纯MDI(桶)挂牌价上调300至23900元/吨(2月结算价与1月持平,与挂牌价一致)。

  传闻:生意宝(002095)旗下“中国农化”正式上线,进军农化B2B行业。

  传闻:新海宜(002089)公司联营企业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层数可控制备高均匀晶圆尺寸石墨烯薄膜获进展。

  传闻:山河智能(002097)我国首台“隧道凿岩机器人”问世

  传闻:中福实业(000592)平潭实验区产业发展指导目录获批,实验区今年确定重点项目70个,总投资1800.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93.3亿元。

  传闻:中国船舶(600150)中国扩张海空补给工具规模,军力触角获得延伸。

  传闻:宜华木业(600978)招商证券首次强推评级,目标价格7.4元。

  传闻: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26日表示,支持包括基金管理公司在内符合条件的财富管理机构发行上市。资料显示,昌九生化(600228)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30%;大恒科技(600288)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烽火通信(600498)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0W股。

  传闻:26日出台的两项房地产数据均发出楼市强劲复苏的信号,推动相关股票当天大涨。全球最大的家装用品连锁店家得宝大涨5.7%,领涨道指成份股,该公司发布的最新季报好于预期。Pulte集团、DR Horton等住宅建筑商涨幅也都超过4%。相关个股:美克股份(600337)、德尔家居(002631)、兔宝宝(002043)。

  传闻:彭博社2月26日消息,在中国政府加大开支以刺激经济的背景下,中国每月所需的铜足够环绕地球100多圈。为了满足电网、住房、汽车以及出口,中国 12月份的铜线需求量达到420万公里(260万英里),创下9个月最高。高盛预计铜价6个月内上涨15%,铜概念股:精诚铜业、铜陵有色、云南铜业等。

  传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6日发布《关于深化药品审评审批改革进一步鼓励创新的意见》,通过调整药品审评审批策略,鼓励具有临床价值的药物创新和儿童药物研制。康芝药业(300086)主要以生产儿童药为主,武汉健民(600976)全国中成药小儿用药生产基地,江中药业(600750)则有小儿健胃消食片。

  传闻:广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在广州举行“建设TD- LTE网络 助力智慧广州”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出席签约仪式。日海通讯、信维通信、盛路通信等上市公司将分杯羹。

  传闻:《新疆城镇体系规划(2012-2030年)》再次征求意见阶段已经结束,目前已获自治区党委通过,将于近期公布。随着中央近期力推新型城镇化战略,该《规划》获批有望加速。按该《规划》推算,未来8年,新疆城镇化将大提速。由于看好新疆城镇化的广阔空间,新疆城镇化概念股:北新路桥、新疆城建、西部建设、天山股份等。

  传闻:据悉,目前国家发改委正在起草餐厨废弃物管理及资源化利用条例初稿。餐厨垃圾处理概念股:维尔利(300190)有餐厨垃圾处理业务、桑德环境(000826)餐厨垃圾回收利用,中联重科餐厨垃圾处理设备。

  传闻:北大荒:媒体称湖南万吨镉超标大米流入广东。湖南省多家国家粮库相关人士投诉称,2009年深圳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在湖南购买了上万吨食用大米,经深圳质监部门质量标准检验,该批大米质量不合格,重金属含量超标,质检部门的意见是不能储备,只能用于工业用途。但随着大米市场价格上升,深粮集团又将这批问题大米向外销售,流入口粮 市场,严重危害消费者。

  传闻:光正钢构(002524)庆源管道去年天然气产能释放量为1亿立方米,预计今年将达到1.7亿立方米,而中石油每年给予公司的气源额度为3亿方,超过同为天然气管输上市公司的新疆浩源。庆源未来业绩增长可期。新疆浩源目前股价43元决策天机。

  传闻:据悉,财富赢家网国家广电总局和新闻出版总署或可能合并,成立新的管理机构。专家认为,这一举措如成行,将初步实现“大文化”的统一管理体制,为广电新闻出版企业实现全产业链发展打开空间,打开传媒行业跨领域整合的可能,推动国内媒体行业跨越式发展。以百视通(600637)、电广传媒(000917)、湖北广电(000665)等为代表的广电类上市公司,以及出版传媒(601999)、天舟文化(300148)、长江传媒(600757)、凤凰传媒(601928)、时代出版(600551)等为代表的新闻出版类上市公司,将受益未来的跨领域整合和全产业链发展带来的新的盈利空间。

  传闻:财富赢家网工信部、科技部、环境保护部近日联合制订了《中国逐步降低荧光灯含汞量路线图》,提出到2014年底,力争全面淘汰液汞生产工艺 。固汞概念股:新疆天业(600075)固汞催化剂工业化运行取得新突破;飞乐音响(600651)上海亚尔光源有限公司引进锌汞齐生产项目。

  传闻:据《中国证券报》报道,相关部委正组织实施国家级地下水监测工程,监测范围将包括黄河淮河和海河平原、长江三角洲、东北平原等在内的全国16个重点地区,监测内容包括地下水水位、水质和地面沉降等内容。有关部委将力争在2015年之前,完成全国首轮地下水污染调查评价工作。地下水监测类公司有望率先受益,其中先河环保水质监测系统占有率全国第四;海兰信曾取得首批由环保部颁发的第三方运营资质;天瑞仪器、聚光科技亦有监测业务。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