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周五红岭私募异动股点评

http://www.zdcj.net  2013-03-01  来源:和讯

  金晶科技(600586)周四上涨9.65%公司主营玻璃制造和纯碱产品的生产销售。玻璃行业下游需求中建筑业占到了绝大多数,可以说整个产业与房地产建筑市场密切相关。从过去十几年的平板玻璃产量增速与商品房施工面积增速的数据对比中,两者呈现较强的相关性。另,公司去年12月公告,拟1亿元增资控股子公司;公司预计2012年业绩将出现亏损。二级市场上,新型城镇化提升玻璃行业景气度,该股今日一度冲击涨停,短线量能放大,谨慎持有。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1.353,大单金额为5608.95万元。

  精伦电子(600355)周四上涨10.09%公司是国内智能终端领域的领军者,致力于各类电子智能终端的研发、设计与生产,目前公主营产品包括电子广告媒体终端、电子伺服系统终端、二代身份证阅读终端、电子交易终端、导航定位终端等,涵盖了通讯、电力、传媒、四网融合、工业缝纫制造、公共安全等多个领域。另,公司日前发布全球首款语音操控的智能电视盒。二级市场上,该股低开高走,再度收于涨停,但资金存在出逃迹象,后市不建议追高。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1.241,大单金额为-1704.78万元。

  浙江世宝(002703)周四上涨9.99%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转向器及其他转向系统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产品主要用于各类商用车、乘用车等。产品主要包括液压助力循环球转向器及转向加力缸、液压助力齿轮齿条转向器及控制阀、转向节、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及机械式循环球转向器等系列。消息面上,公司今日公告,2012净利润为7213万,下滑近四成。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长阳拉上涨停,量能明显放大,后市谨慎参与,关注量能变化。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2.428,大单金额为603.30万元。

  万润科技(002654)周四上涨8.68%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中高端LED光源器件封装和LED照明产品提供商,主要产品可以分为LED光源器件和LED照明产品两大类。 目前公司在指示显示、背光照明、汽车应用、照明应用等方面与国内及国际一些知名客户有相关合作接触,同时随着公司产品技术的提升,为公司业绩的增长提供了保障。二级市场上,因公告拟10转10派1,该股近两日强势拉升,游资短炒高送转概念,建议波段参与为宜。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2.506,大单金额为-887.76万元。

  康缘药业(600557)周四下跌2.92%公司是一家集中药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企业,致力于中药现代化,改进传统中药产品及研制新型中药制剂,推进中药现代化和国际化进程。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药注射剂将得到公司有效推广,使之在数年内成为国内癌症疼痛治疗药物的一线品种。消息面上,公司2012年净利,增长31.32%,热毒宁主导业绩反转。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再度走低,短线遭遇3连阴,因前期累积较大涨幅,暂观望。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222,大单金额为-1764.35 万元。

  兰太实业(600328)周四下跌1.69%公司是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旗下的一家集制盐、盐化工、盐湖生物制药与养殖以及矿产资 源开发为一体的大型工业企业,拥有矿藏储量1.14亿吨的吉兰泰盐湖,主营加碘食用盐、化工原料盐以及金属钠等化工产品。此外,公司也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核级钠生产技术的企业。另,公司预计2012净利下降超100%;拟7200万剥离一子公司。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低开,盘中一度急拉,疑似获利盘拉高出货,参与需谨慎。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385,大单金额为-1038.81万元。

  双箭股份(002381)周四下跌4.20%公司主要生产双箭牌橡胶输送带系列产品,广泛用于电力、港口、冶金、矿产、建材等各行各业输送物料。经过多年来的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一家具有年产输送带4000多万平方米能力的国内输送带主要骨干企业,同时也是输送带产品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消息面上,公司2012年净利增逾1.5倍,拟10转10 派3。二级市场上,该股近两月累计涨幅逾35%,今日放量走低,盘中抛压显现,逢低参与。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2.071,大单金额为 -1665.31万元。

  海源机械(002529)周四下跌2.56%公司主营全自动液压设备以及配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机、电、液一体化装备领域唯一拥有成熟“相关多元化”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此外,公司属于国家政策鼓励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同时受益国家对于新型建材的鼓励推广,新产品储备丰富,中长期成长性确定。另据报道,美国科学家3D打印出人造耳朵。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因3D打印概念反复活跃,今日低开震荡,印证27日的判断,追高需谨慎。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535,大单金额为-672.20万元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