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线 > 正文

周四私募内部最新传闻

http://www.zdcj.net  2013-02-28  来源:和讯

  传闻:明星电力:一季报预增800%左右

  传闻:巨轮股份:正投资2亿元建一座自动化无人工厂

  传闻:中际装备(300308)年报10送10

  传闻:沥青期货即将推出。相关个股:天利高新(600339)、宝利沥青(300135)、达刚路机(300103)。

  传闻:据悉,IPO将于4月份重启,两会后政策利空会陆续发布。另外,某股份制银行总行下达通知说,未来一年住房按揭贷款都将叫停。研究员表示,投资者应注意金融地产板块持仓风险,并注意总体仓位控制。

  传闻:发改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改稿,鼓励类项目中,增加了“海上风电机组技术开发与设备制造”和“核电站应急抢险技术和设备”等项目,海上风电概念股财富,赢家:华锐风电、金风科技;核电站应急设备:兰太实业等。

  传闻:元力股份(300174)中石化九江至樟树成品油输油管道(樵舍地段)由于人为盗油破坏,泄漏的油从新琪周支流流入潦河,位于下游的永修县取水口受到污染,于25日上午10时紧急停止供水,约6万人用水受影响。使用活性炭应急处理突发性石油泄露污染水源水要比使用石墨更为稳妥,同时从应急处理污染物的经济成本角度考虑,其性价比较高,材料供应充足,不会对周围环境造成二次环境污。元力股份为活性炭龙头。

  传闻:科大讯飞:“皖版20条”出炉,全面开放民资投资。

  传闻:航空发动机将获得1000亿元专项研资金。关注中航动控(000738)、成发科技(600391)、航空动力(600893)。

  传闻:“地球之外矿业论坛”传出信息,派送采矿机器人到月球和小行星上采挖珍贵的稀土矿将有望成为现实。而比尔·盖茨近日也发表预测称机器人与自动化技术将成为可以改变世界的未来发展趋势。相关个股:机器人(300024)、天奇股份(002009)、华昌达(300278)、三丰智能(300276)。

  传闻:交运部、公安部、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商务部、国家邮政局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配送管理工作的意见。相关个股:新宁物流(300013)、飞马国际(002210)、 飞力达(300240)。

  传闻:中国和俄罗斯近日确认,将通过东线管道每年对中国供气380亿立方米,并就东线LNG(液化天然气)项目和西线供气合作继续研究论证。中俄两国并希望同步推进核电站、空间堆、浮动堆、快堆及在第三国建设核电站等一揽子合作,同时继续推动电力、煤炭、能效与可再生能源、铝业等领域的长期合作。天然气管道概念股:光正钢构、金洲管道、玉龙股份。

  传闻:九部门联合召开2013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动员各地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为夺取全年粮食和农业丰收保驾护航。相关个股:辉隆股份(002556)、金正大(002470)、芭田股份(002170)、红太阳(000525)。

  传闻:国际钛白粉巨头克罗诺斯此前宣布自2013年3月1日起,所有克罗诺斯(Kronos)钛白粉产品在西欧和土耳其最低提价200欧元/吨,或另见合同要求。东欧市场价格上涨250美元/吨。价格上调幅度约10%。外媒分析康诺斯此次提价的意图或在于阻止钛白粉价格下滑的趋势。近段时间国内钛白粉市场整体持稳,随着春节的结束和天气的回暖,下游钛白粉需求陆续增多,钛白粉成交将会有所回暖,但中国整个产量还是过剩。相关个股:安纳达(002136)、佰利联(002601)。

  传闻:3D偏光片受追捧。康耐特曾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研制的偏光式3D眼镜已处于试制的最后冲刺阶段,不久将会投放市场。消息一出,该股迎来2 个涨停,据资料显示,佛塑科技(在全球市场占有率为80-90%)、深纺织A(深圳市盛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天马A(000050)、蓉胜超微(芯片)等具有偏光镜概念。

  传闻:PK苹果iWatch三星智能手表Project J计划曝光。智能手表市场可能成为两大科技巨头的下一个主战场。近期市场上充斥着有关苹果正在开发一款iWatch智能手表的传闻,而三星却基本已经将自己秘密研发的穿戴式终端设备给做出来了。智能手表概念股是北京君正,而丹邦科技是软性屏概念股龙头。

  传闻:我国第一个强调生态环境标准的生产总值测评核算项目GEP近日启动。生态系统生产总值英文缩写为GEP,是一套能够衡量生态良好的统计和核算体系。相关概念股如亿利能源(600277)、丰林集团(601996)、蒙草抗旱(300355)等。

  传闻:2月25日下午,天津市委、市政府在滨海新区召开滨海新区新一轮开发开放大会,出台十项改革措施。 据一位参会官员介绍,此次出台的滨海新区新一轮开发开放措施,核心是简政放权。这些改革措施的出台,标志着天津过往数年全力推动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方针政策仍得到延续。滨海新区概念股:天房发展(600322)、天津松江(600225)、津滨发展(000897)等。

  传闻:海源机械:据外媒报道,由波士顿一个叫Wobble Works团队开发的3Doodler(3D打印笔)目前已经获得36万美元的筹资,该公司此前仅计划筹资3万美元。Wobble Works团队正与中国联系实际生产事宜,用户可以在Kickstarter上预订,9月份到货决策天机。

  传闻:中国移动携手中国银联在2013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了中国移动即将商用推出“手机钱包”产品,并与中国银联实现可信服务管理平台的对接。智能卡提供商(东信和平、天喻信息、恒宝股份、新开普东港股份)、POS终端商(证通电子、新国都、信雅达、新大陆)、芯片商(国民技术、大唐电信、长电科技、顺络电子)、解决方案商(拓维信息、卫士通、南天信息)。

  传闻:据美国媒体22日报道,一项由美国Nexus公司生产的智能指纹支付系统已率先在美国南卡州试行。这不但能把消费者从卡灾中解脱出来,更有效保护了隐私,将形成对传统刷卡支付模式的一场革命。A股中涉及指纹识别、支付技术的公司有国农科技、恒生电子、新开普、易联众等。

  传闻:据悉,多个农产品期货品种的上市在积极推进中。其中,鸡蛋期货上市已进入倒计时,并有望成为国内第一个畜禽产品期货。虽然2012年时间已过,但从时间来判断,鸡蛋期货上市已经为期不远,粳稻、尿素、土豆、蚕丝也是此前提到的农产品期货上市股,鸡蛋期货受益股:益生股份(002458)、民和股份 (002234)、圣农发展(002299)、华英农业(002321)。

  传闻:水晶光电(002273)公司声明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浙江晶景光电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和国外一家公司一起合作开发穿透式视频眼镜核心投影部件项目,国外公司提供视频眼镜核心投影部件的研发设计方案及负责市场推广,公司负责该产品 具体的研发和生产组织。公司及子公司具备生产该产品所需的复杂的光学系统技术和LCOS光机模组技术。目前该项目正处于研发阶段,预计半年左右可以完成该产品研发决策天机,待产品研发成功,并通过国外公司的送样认证后,将进入批量生产阶段。由于目前还处于研发中,产品价格尚未确定,市场订单也需根据研发成功后终端产品的推进情况确定。由于目前国外智能眼镜公司只有谷歌和Vuzix,预计国外公司极有可能是谷歌。
  传闻:据悉,海南省已于近期将三沙市发展的政策扶持方案提交至国务院,目前方案正进入相关部委的会审阶段,或将于近期正式发布。相关的扶持政策涵盖城市规划、市政建设、民生工程等基础设施领域,以及海洋渔业、油气开发和旅游业等相关产业。此外,海洋环境保护也成为重点关注领域。若扶持政策能够出台,三沙市除将享受有关产业政策倾斜之外,还将获得一定程度的财政扶持。未来工作重点将主要致力于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等方面,相关规划也将陆续出台。三沙概念股:海岛建设、罗顿发展、海南瑞泽、围海股份等。

  传闻:《浙江省海域使用管理条例》3月1日施行,该办法最大亮点规定是浙江填海造地的海域使用金标准为每亩(1亩约等于667平方米)在2万-9万元之间,试点招拍挂时,拍卖价一般高出底价不超过10%-20%。海域使用权最多不超过50年,付费得来的使用权可看作所有者的财产,可以转让、抵押、出租、继承。浙江省还对《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情况召开通报会,对外公布了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同时鼓励民营经济和海洋经济相结合。专业进行海堤工程建设的围海股份(002586),独家给舟山市提供自来水供应的钱江水利(600283)将长期受益。

  传闻:工业和信息化部26日组织召开“宽带中国2013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宽带中国2013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2013年固定宽带互联网接入用户新增2510万,带宽平均资费水平进一步下降。烽火通信(600498)是传输网和接入网设备的龙头企业之一,市场份额逐步提升。亨通光电(600487)在国内光纤市场中占比约16%,毛利率获得显著上升。特发信息(000070)2013年光纤产能释放会比较明显,目前公司增发已经获得核准。日海通讯(002313)是配线连接器行业龙头。受益于企业及家庭网络终端增长的星网锐捷,受益于广电网络加速改造的数码视讯,业绩存在较大改善空间的中天科技,宽带应用相关领域:享有独特语音云价值的科大讯飞财富,赢家,CDN领域的网宿科技,受益于数据消费的高端电源厂商科华恒盛。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