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三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2-27  来源:和讯

兴源过滤(300266)公司主营固液分离用大中型隔膜压滤机,应用于环保污泥脱水,具有环保概念的催化剂,建议积极关注。
 北京科锐(002350)公司主营文章来源华募鑫源业务为12kV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从技术面来看,近日出现反弹,短线角度而言,只要不跌穿五日线支撑都可先持有。
 南海发展(600323)传统的公用事业上市公司,业绩比较稳定,公司作为南海市政公用资产运作平台的地位凸显。公司历史上经营十分稳定,建议作为长线稳健配置品种。
 山西汾酒(600809)公司产品有白酒文章来源华募鑫源、配制酒、葡萄酒、黄酒四大系列,拥有汾酒、竹叶青酒、杏花村酒等13个品牌。从业绩角度看,公司预计2012年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主要原因是2012年度公司产品市场需求旺盛、产品结构优化、销量增加,销售收入增加,净利润增加。2012年1-9月,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75.73%,主要系本期销售收入增加及持有汾酒销售公司股权比例增加所致。此外,2012年7-9月,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833.39%。瑞文章来源华募鑫源银证券认为,由于老白汾提价后销售可能好于此前预期,将对公司2012-2014年每股收益预测从1.45元、2.11元、2.64元上调到1.55元、2.16元、2.65元,维持“买入”评级。
 亚盛集团(600108)公司是西北农业龙头,以农业和化工业务为主,在马铃薯、啤酒花种植和加工上具有相对垄断地位。公司土地资源丰富,将充分受益城镇化过程中的农地流转政策。公司现有土地342万亩,预计2012-2014年,公司耕地面积分别扩张至55、62、70万亩;若母公司将存在同业竞争的4家农场陆续注入公司,将再新增耕地面积30余万亩。另外,公司统一经营模式,将耕地的种植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和管理集约化,通过合理调整种植结构,科学手段提高单产和产品品质,耕地资源价值和生产效益得以显著提升。公司正积极将经营模式和滴灌技术向省外推广,成为公司未来业绩的潜在增长点。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