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二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2-26  来源:和讯

冠昊生物(300238)公司文章来源华募鑫源主营再生医学材料及再生型医用植入器械研发、生产及销售。“人脑工程”概念,后市有望震荡反弹。
 
蒙草抗旱(300355)公司作为生态环境建设细分行业龙头,在手订单充足,今明两年业绩增长有保证。后市有望继续表现。
 
亚盛集团(600108)拥有土地资源极其丰富,在目前城镇化建设的背景下,土地成为不可或缺的资源。该股的潜力较大,近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期有大资金介入的痕迹,可积极关注。
 
福建南纸(600163)公司是以新闻纸生产为主业的大型制浆造纸企业。近年来,由于所在行业竞争激烈,产品成本上升,资金紧张导致财务负担重等原因,公司经营每况愈下,未来公司整合仍值得期待,可适当低吸操作。
 
荣信股份(002123)属于节能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制造行业,主要产品由两部分组成,其中电能质量与电力安全产品占主营业务收入的57.94%、电机传动与节能类产品则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34.04%。公司电能质量产品主要是SVC(静止式动态无功补偿装置)和SVG(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C跟文章来源华募鑫源SVG总体来看需求空间还比较大,尤其是电网领域。目前南方电网已经使用较多,未来如果国家电网扩大使用规模,公司也将迎来更多机会。相较之下风电SVG已经比较饱和,但煤炭、有色、铁路等也还有增长空间。公司还在积极开展了无功补偿的国际业务,2012年总订单中有4亿左右来自海外。和国内订单相比,海外订单价格和回款速度都更好,具备更强的盈利能力。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