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一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2-25  来源:和讯

棒杰股份(002634)公司已经成为全球无缝服装领域重要的产品供应商和应用技术开发商,以ODM/OEM的模式为全球客户提供无缝服装开发设计和生产制造服务,同时公司积极推进自主品牌的建立与发展,拥有"棒杰"、"BAJ"、"法维诗"等多个自主品牌,是全球最主要的无缝服装生产企业之一。预计该文章来源华募鑫源股后市向上仍有空间。建议关注。
 
青青稞酒(002646)公司生产的青稞酒属清香型白酒,被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认定为"中国白酒清香型(青稞原料)代表。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高位强势震荡,放量突破新高,后市有望继续强势震荡走高,逢低可关注。
 
中国武夷(000797)中国武夷2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位于非洲肯尼亚马萨拉-苏纳-科韩查(C13)公路工程施工项目,项目中标金额折合人民币3.25亿元。这对于多年来一直开拓非洲市场的中国武夷来说,在当地的文章来源华募鑫源业务开展无疑是又进一步。中标公告对未来两年内的公司经营具有积极作用,构成利好,逢低关注。
 
深天马A(000050)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中小尺寸面板生产商,拥有国内唯一一条5.5代LTPS生产线,另外还有一条4.5代AMOLED中试线。在上周机构买入后,本周表现也较为抢眼,后市有望继续表现。
 
嘉事堂(002462)公司是北京市直营药店规模最大的企业,专注于以医药批发、零售为主营业务模式的医药商业经营,连锁零售在北京地区拥有171家全资直营药店。医药分销为北京地区两家社区医院药品配送商,覆盖二、三文章来源华募鑫源级医院的销售网络。医药物流为北京地区三家第三方药品配送试点企业,药品生产拥有多个较大的OTC产品销售网络。二级市场上,该股周四逆势涨停,量能明显放大,波段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