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五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2-22  来源:和讯

蒙草抗旱(300355)公司作为生态环境建设细分行业龙头,独享"蒙草抗旱"差异化、内蒙古地缘、植被培育领先等三大文章来源华募鑫源竞争优势,而且目前公司在手订单充足,今明两年业绩增长有保证。后市有望止跌回升。
 
长春高新(000661)公司下属子公司金赛药业在国内生长激素领域处于龙头地位,随着治疗市场的不断扩大,其业务持续高增长,同时公司还有长效生长激素和人促卵泡激素等储备品种,长期发展前景看好。建议继续持有。
 
常山股份(000158)要业务为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坯布、棉纱及棉花的销售。公司不仅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国有控股大型支柱企业,公司技术中心还被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海关部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审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也是全国棉纺织行业中售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股价持续走强,未来仍有上升空间,可关注。
 
联环药业(600513)公司是一家制造和销售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及有机中间体的医药企业,产品包括治疗前列腺增生文章来源华募鑫源药物、抗过敏药物和心血管药物三大系列。公司产品具性价比优势,且多数产品进入社保用药目录,为公司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二级市场上,周二禽流感概念股逆市逞强,该股长阳封住涨停,量能明显放大,可波段参与!
 
长城汽车(601633)长城汽车1月销量再创新高,同比大幅增长87%至7.3万台,其中 H6+M4的SUV组合仍然高增长的主要拉动,皮卡稳健增长,轿车回暖趋势明显。目前公司总库存水平仅相当于0.6个月,终端需求旺盛。按目前的销售势头,我们预计公司1季度销量有望保持增长50-60%的高增长,在产品结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构和产能利用双重提升的作用下,预计盈利增长将继续超越销量增速。虽然下半年由于基数原因,以及新工厂投产和生产线搬迁等因素,业绩增速可能会有回落;但全年来看,公司有望继续超越行业,保持25%以上的增长水平。我们分别小幅上调公司2013-14年盈利预测至2.35元和3.04元,分别上调A股和H股目标价至35.23元人民币和 37.70港币,维持买入评级。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