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四大盘前瞻:缩量反弹并非多头陷阱!

http://www.zdcj.net  2013-02-21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缩量反弹并非多头陷阱!
 周三股指震荡走高,日K线呈现带下影小阳线走势,成交量方面稍有萎缩。盘面上看,以银行为首的权重板块明显成蛰伏状态,而中小盘股票以及消费类股票则争奇斗艳,市场呈现“八二格局”,从目前市场多分钟资金流向来看,显示资金并未完全撤离A股,而更多是在市场中进行再配置,以环保、医药为代表的成长性较强的中小市值股赢得了资金的青睐,指数的下挫正是这一资金再配置行为的反映,也再次说明目前市场不缺乏做多的热情,也不缺乏做多的资金。因此,预计短线向好行情仍有望延续。
 
 
明日趋势:继续碎步震荡反抽
 明日区间:2380-241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由于节前机构仓位整体维持稳定,市场有望在安全平稳中度过节后第一周,但过大的涨幅极容易引发场内多机构出逃,预计两会前后市场极容易出现见光死!因此,建议两会前离场观望为主。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环境污染助推环保行业长期发展!
 周三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公用事业、医药、食品板块领涨;仅银行、民航机场板块逆市下跌。概念板块方面,美丽中国、中药、互联网概念股领涨;仅手机支付、ST股、三通概念股下跌。
 周三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中药4.12亿、生物制品3.35亿、医药制造2.93亿、供水供气2.16亿、食品加工1.66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银行-16.86亿、证券期货-5.47亿、有色矿采-3.28亿、水泥-2.96亿、煤炭-2.73亿。
 1、煤炭:
 可关注:国投新集 、云煤能源、靖远煤电等;
 2、环保:
 可关注:三维丝、永清环保、碧水源等;
 3、军工航天:
 可关注:中航动控、成发科技、航天动力等。
 
  
三、中国卫星(600118)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
 专业从事小卫星及微小卫星研制、卫星地面应用系统及设备制造和卫星运营服务的航天高新技术企业。未来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向亚太大部分地区提供正式服务后,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及良好的合作关系将首先获益。2013年可以预期的事件有,美国重返亚太、两会公布国防预算、《北斗卫星导航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发布等,相关事件将不断提升国防军工主题的投资热度。"国防现代化"将会继续做为市场主题投资目标。建议低位吸纳,把握市场机会。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