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浦发银行5连阴

http://www.zdcj.net  2013-02-21  来源:和讯

  昨日银行板块继续走软,浦发银行(600000)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累计跌幅已达10%。

  从分时走势看,昨日浦发银行平开后经历短暂震荡,随后抛盘涌出,股价连续跳水,盘中跌幅一度达到4.5%。不过随着大盘企稳回升,银行板块也开始有资金陆续买入,浦发银行跌幅收窄,收盘时报10.81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61%。

  成交量明显放大,全日成交28.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放大122%,显示新一轮做空力量开始释放。有市场人士指出,考虑到前期银行股整体涨幅较大,获利回吐过程可能比预期的要长,不过由于前期主力资金介入深度较大,因此银行股的行情不太可能就此结束,未来仍将反复。

  从消息面看,昨日有消息称外资投行在香港市场大量减持中资银行股,打压了银行板块的人气。此外,民生银行(600016)发行可转债再融资也为火热的银行股行情泼了一盆不小的凉水。

  不过,低估值仍然是资金敢于抄入银行股的最重要理由。统计显示,截至昨日收盘,A股银行板块的整体市净率为1.29倍,动态市盈率为6.63倍,无论从横向还是纵向来看都很低。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