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油品升级加快 茂化实华再现强势

http://www.zdcj.net  2013-02-08  来源:和讯

  异动表现:国务院总理温家宝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加快油品质量升级。受此消息的提振,周四相关概念股表现强势,其中茂化实华(000637)更是在连续四根长阳线后再收涨停板,量能放大明显。

  点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随着汽车保有量快速增长,汽车尾气排放对大气污染的影响日益增加。为加快油品质量升级,会议决定在已发布第四阶段车用汽油标准的基础上,由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尽快发布第四阶段车用柴油标准,过渡期至2014年底;2013年6月底前发布第五阶段车用柴油标准,2013年底前发布第五阶段车用汽油标准,过渡期均至2017年底。公司作为一家以石油化工为主的企业,无疑会成为政策受益者。

  近期该股以业绩大幅预增为契机连续大涨,周四则受消息面的呵护再现强势。不过,该股的短线技术指标显示已严重超买,投资者短线应注意止盈。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