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发布高送转分配预案 双林股份跳空涨停

http://www.zdcj.net  2013-02-07  来源:和讯

  异动表现:双林股份(300100)2月5日晚间发布利润分配预案,周三早盘开盘即放量封至涨停价格,换手达2.78%,其后全天成交寥寥,换手不足1%。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座椅系统零部件、汽车内外饰系统零部件、汽车发动机周边件、汽车空调塑料件和汽车模具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开发的汽车座椅驱动器(HDM)技术打破了德国公司长期垄断汽车座椅驱动技术的市场格局,在北美市场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其产品以内销为主,主要客户有重庆长安、通用五菱、长安福特、青年莲花等。

  2月5日晚公司发布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双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月4日提议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5元人民币(含税);同时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双林集团承诺在有关股东大会审议上述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同时,该预案经公司1/2以上董事会成员审议通过,并均书面承诺在董事会开会审议上述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公告同时称,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尚需用经公司董事会和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级市场上,该股价格受公司业绩增长小于预期影响,近期呈现小幅调整。周三,受公司分配预案利好刺激,跳空一字涨停,强势突破年线压力,打开了上涨空间;若未来股价回调,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恒泰证券)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