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机构动向 > 正文

私募泽熙四季度加仓酒鬼酒

http://www.zdcj.net  2013-02-05  来源:和讯

  酒鬼酒(000799)今日披露的年报显示,私募大佬徐翔旗下泽熙瑞金1号2012年四季度末持有483万股,较三季度末的313万股进行了加仓。此前,酒鬼酒连续跌停时,市场纷纷预计泽熙投资已出逃酒鬼酒。

  2012年,酒鬼酒实现营收16.52亿元,同比增71.77%;净利润4.95亿元,同比增157.22%;每股收益1.5248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值得注意的是,酒鬼酒年报用了整整8页来记录今年机构调研的情况,而对酒鬼酒的调研集中在9月份之前,酒鬼酒股价于10月见顶,在塑化剂风波爆发的11月中旬之后,仅有一位个人投资者调研酒鬼酒。

  酒鬼酒董事会报告看起来非常简洁,对于塑化剂的阐述并不多。自塑化剂风波发生后,酒鬼酒相关整改工作已于2012年11月底全部完成。另外,公司加快了质量检测设备的升级工作,同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提振市场信心,恢复营销市场。

  酒鬼酒还宣布,将利用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投资额度不超9亿元。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