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二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2-05  来源:和讯

金新农(002548)公司主营饲料加工,兼营畜牧养殖,目前正在筹备种猪基地。二级市场上,该股震荡回调后,未来存在涨升空间。
 
中源协和(600645)主营干细胞检测及保管等业务,概念相对较好,近期生物产业规划对公司有政策支持,短线关注。
 
昆明机床(600806)我们认为公司的长期看点在于国家对智能制造装备,高端数控机床发展的支持政策以及公司自身产业链的拓展。昆明机床近期放量出现了一波反弹,但随后上冲乏力出现调整,预计整理到位后仍有继续向上的机会.
 
楚天高速(600035)对于高速路公司来说,经营和业绩超预期很难有突破。但该股短线走得很强,投资者可做投机性操作,逢低做差价。
 
万鸿集团(600681)虽然目前公司规模较小,但公司经营业务正处于起步阶段,在党中央号召建设“美丽中国”的大文章来源华募鑫源环境下,未来市场空间较大。因此,公司2013年坚持以园林装修为主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开拓市场。二级市场上股价存在上涨的机会,后市可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