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一大盘前瞻:节前平稳收官无悬念!

http://www.zdcj.net  2013-02-04  来源:和讯

一、下周预测:节前平稳收官无悬念!
 上周沪深大盘持续冲高,双双创出反弹新高,但“二八”分化非常明显。从盘面看,上证指数连收五根阳线,已经改变了1月初以来的阴阳互错、震荡整理局面,鉴于上周大盘以多分钟资金流入为主,且震荡中多分钟资金持续萎缩,说明市场机构不仅惜筹明显,而且加仓意愿不减,预示着大盘还有较强的上攻动能。因此,对于下周春节前交易的最后一周,在强势预期下,市场做空动能极为有限,预计节前平稳收官无悬念!
 
  
下周趋势:高位 “N”形区间震荡上移
 下周区间:2390-245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60%
 操作策略:在强势预期下,市场做空动能极为有限,预计节前平稳收官无悬念,持股过节将成为投资者首选,绩优蓝筹仍将受到市场青睐。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券商股将持续接力银行!
 周五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涨多跌少,保险、券商信托、食品板块领涨;有色金属、民航机场、港口水运板块领跌。概念板块方面,3D打印、PM2.5、长株潭概念股领涨;锂电池、稀土永磁、黄金概念股领跌。
 周五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银行14.06亿、证券期货14.06亿、工程机械6.91亿、食品加工3.44亿、保险3.35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房地产-12.31亿、有色矿采-7.54亿、农林-4.79亿、钢铁-3.52亿、商业连锁-3.16亿。
 1、券商:
 可关注:国元证券、兴业证券、长江证券等;
 2、石油:
 可关注:中国石油、广聚能源、海油工程等;
 3、有色:
 可关注:中金岭南、江西铜业、驰宏锌锗等。
 
  
三、华泰证券(601688)自营仍是最大亮点
 前身为江苏省证券公司,成立于1990年12月,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也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 预计13-14年EPS分别为0.40、0.46元,估值具备安全边际,同时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公司经纪业务网点继续扩张,投行项目储备丰富,债券投资具备较高水平,融资融券业务推进行业领先,后续盈利模式有望得到优化。同时券商业绩逐渐走出底部,在融资融券、类贷款、直投、做市、衍生品等创新业务带动下,业绩有望出现拐点。目前股价运行尚比较稳健,仍然可以短炒。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