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一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2-04  来源:和讯

西部证券(002673)公司典型的区域型券商。上市以来由于流通盘较小一直深得资金追捧,周五放量走高,机构买入1516万元,后市有望继续表现。
 
蒙草抗旱(300355)公司的主文章来源华募鑫源营业务是在我国干旱半干旱地区运用蒙草进行节约型生态环境建设。公司作为生态环境建设细分行业龙头,在手订单充足,今明两年业绩增长有保证,后市有望继续表现。
 
浙江龙盛(600352)作为我国规模最大的染料生产企业,具有很高的周期性和价格弹性。12月以来股价震荡走高,涨幅近50%,周五强势涨停,五机构抢筹约2.2亿元,后市有望继续表现。
 
华泰证券(601688)前身为江苏省证券公司,成立于1990年12月,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也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 预计13-14年EPS分别为0.40、0.46元,估值具备安全边际,同时公司经纪业务网点继续扩张,投行项目储备丰富,债券投资具备较高水平,融资融券业务推进行业领先,后续盈利模式有望得到优化。同时券商业绩逐渐走出底部,在融资融券、类贷款、直投、做市、衍生品等创新业务带动下,业绩有望出现拐点。目前股价运行尚比较稳健,仍然可以短炒。
 
天立环保(300156)天立环保是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工业炉窑节能环保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主要从事炉窑清洁生产和资源循环利用的节能环保服务,产品包括工业炉窑密闭生产、气高温净化与综合利用两大类别的技术系统。传统业务在手订单仍充裕,业绩增长确定;积极打造“清洁资源”产业链,开辟新成长空间;高效煤粉锅炉业务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后续订单可期,公司成长空间乐观,成长趋势相对确定,仍有望强势。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