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五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2-01  来源:和讯

长城信息(000748)公司主营金融电子、教育信息化、高新电子及医疗电子业务,是全国较大的高新电子显示设备供应商。公司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在中部地区唯一的上市公司,考虑到中部未来发展空间较大,并且公司资产较好,集团对公司的期盼较高。公司是湖南地区最主要的电子信息类高科技企业,受到省政府的高度关注。近两日连续大涨,后市有望继续表现。
 
北辰实业(601588)连续两个涨停板彻底打消了短期调整的阴霾,并重新走上了强劲上攻的道路。从持仓结构看,主力资金和散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户资金相互博弈,周三散户资金出现溃逃,鉴于主力仍在,后市有望再度活跃。
 
哈投股份(600864)公司是哈尔滨市最大的地方发电、供热企业。公司现有汽轮发电机组3台,中温中压蒸汽煤粉炉三台,年发电2.2亿度,供热200万吉焦。热电产业属于朝阳产业,随着我国城市化建设和房地产开发的增长,会促使民用采暖和生活用热需求增加,公司未来发展前景良好。后市有望继续震荡文章来源华募鑫源上行,建议关注。
 
蓝星新材(600299)公司目前重点发展四大新材料产业链:有机硅产业链、苯酚/丙酮-双酚A-环氧树脂产业链、工程塑料产业链和合成橡胶产业链。黑石集团入主蓝星集团将加快蓝星集团整体上市的步伐。二级市场上该股主力洗牌明显,有望挑战前高,建议暂时持有。
 
七匹狼(002029)13年上半年受需求端拖累,预计增长平稳,但下半年若需求有所恢复,预计业绩增速具备一定回升空间。13年1、2月由于春节较晚,预计对增速可能相对有利,但整体看终端消费目前并无本质变化,由于春夏订货增速放缓,预计一季报仅获平稳增长。但因公司经营管理实力逐步提升、财务健康,若下半年需求有所恢复,预计下半年业绩具备一定回升空间。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