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杭州解百:复牌一字涨停 曾因重组停牌半年

http://www.zdcj.net  2013-01-31  来源:和讯

  昨天上证指数在一线权重蓝筹股的带领下一举回补了2365点跳空缺口并再创8个月收盘新高,不过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二八现象”有进一步强化的趋势。从昨日涨幅榜来看,中低价股占据了涨幅榜前列。

  因重组事项停牌半年之久的杭州解百(600814)昨日复牌。从最新通过的重组方案来看,该公司拟向杭州商旅集团发行股份,购买杭州商旅持有的标的公司100%股权;该标的公司全部资产为少量现金和杭州大厦60%股权。此外,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8.5亿元的配套资金。

  投资建议:红塔证券投资顾问姚栋钦指出,本来具备估值优势的杭州解百重组取得成功,加之该股停牌期间股市表现强劲,因而短线继续看高一线;但若出现放量收阴则可逢高减磅。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