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三大盘前瞻:主力从银行股中平稳移师!

http://www.zdcj.net  2013-01-30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主力从银行股中平稳移师!
周二上证指数在前收盘点位附近窄幅震荡,终盘以小阳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以银行和券商为代表的金融股强者恒强,连续两个交易日充当领涨先锋,不过银行股近期多分钟资金流出有所放大,而以券商、有色等为代表的新蓝筹呈现多分钟资金持续性流入,这说明市场正在酝酿新的热点和行情,市场已具有内生性新上涨动力,主力机构有望从银行股中平稳移师至新洼地,支持行情进一步向上拓展。
 
  
明日趋势:高位星线碎步震荡
 明日区间:2340-237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恐高症”使得上周机构资金巨量对搏,本周大盘有望迎来碎步反抽走势!操作上,投资者仍可积极应对,建议关注弹性较好的中小市值品种,市场机会主要存在于个股补涨和主题投资,短线关注年报业绩超预期、高送转等个股的交易性机会。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券商板块有望持续领头反弹!
 周二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券商信托、房地产、木业家具板块领涨;汽车、石油、民航机场板块领跌。概念板块方面,3D打印、参股期货、IPV6概念股领涨;通用航空、军工、北斗导航概念股领跌。
 周二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银行18.73亿、证券期货15.34亿、煤炭7.80亿、工程机械2.58亿、水泥2.38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酒饮料-6.60亿、航天国防-4.14亿、农林-3.17亿、软件及系统-1.42亿、电气设备-1.39亿。
 1、券商:
 可关注:光大证券、兴业证券、国元证券等;
 2、有色:
 可关注:精艺股份、怡球资源、东方锆业等;
 3、航空运输:
 可关注: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等。
   

三、海通证券(600837)风格稳健的大型券商
 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券商之一,公司创新业务领先,创新牌照齐全,资金充足,约定回购、券商柜台交易、资产证券化、另类投资等尚在培育期的创新业务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2012年海通各项创新业务业绩贡献度19%,加上基金管理业务,高达25%。传统业务稳健,减值风险基本释放,看好公司未来创新业务带来的业绩增长。上周该股公布了业绩预告,符合市场预期,走势继续保持强势整理,后市仍有潜力,建议继续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