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三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1-30  来源:和讯

新华锦(600735)鲁锦集团入驻后对公司实行债务重组与资产置换,其主营业务由酒及酒精生产销售变更为针、棉、纺织制品、服装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和进出口贸易等。集团董事长曾表示,未来不排除还会让更好的资产进入上市公司。短期有继续上涨动力。
 
金杯汽车(600609)公司是辽宁省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最大的汽车生产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轻型客车制造企业。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得以出台,对该股无疑是重大利好,而在从管理层到市场都高度重视向投资者分红的背景下,该股分红也将会是必然的趋势,后市可关注。
 
长城汽车(601633)公司是中国最大的SUV、皮卡制造企业,是在香港H股和内地A股上市的大型民营汽车企业。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上升趋势,量价配合完好,短线继续上攻动能充足,建议进行短线关注。
 
海通证券(600837)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券商之一,公司创新业务领先,创新牌照齐全,资金充足,约定回文章来源华募鑫源购、券商柜台交易、资产证券化、另类投资等尚在培育期的创新业务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2012年海通各项创新业务业绩贡献度19%,加上基金管理业务,高达25%。传统业务稳健,减值风险基本释放,看好公司未来创新业务带来的业绩增长。上周该股公布了业绩预告,符合市场预期,走势继续保持强势整理,后市仍有潜力,建议继续关注。

上海梅林(600073)公司以食品制造与食品分销为双主业,近年公司实施战略转移,分别在四川绵阳、山东荣成、重庆市、湖北孝感设立食品原料和生产加工基地;公司又跨出国门,进军欧盟市场,组建了上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海梅林(捷克)有限公司,在捷克设立了罐头生产加工基地。在香港成立上海梅林(香港)有限公司,设立贸易窗口。上海市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和上海正广和网上购物有限公司是公司食品分销主业的主渠道。作为光明食品集团旗下的综合类品牌食品制造平台,公司旗下拥有 "冠生园"、"大白兔"两个中国驰名商标和"梅林"、"爱森"等一批上海市著名商标。公司被认定为"上海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自年初以来一直处于稳步震荡上升通道,下沿线支撑牢固,低点不断抬高。预计这种上升趋势仍将延续,中线有望继续震荡走强。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