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五大盘前瞻:长上影线不是反弹终结信号!

http://www.zdcj.net  2013-01-25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长上影线不是反弹终结信号!
周四股指冲高回落,日K线呈现长上影小阴线走势,成交量方面出现明显放大。今日,沪深两市再度演绎“过山车”行情,由于盘中多分钟资金出入量均明显放大,这样的剧烈走势应该是机构资金巨量对搏的结果,今日的调整更多源于浮筹的获利了结,主要的杀跌因素是近期累积的获利盘较多所致,尤其在大盘股狂拉指数的时候,投资者担忧情绪加重,使得一旦出现些许的风吹草动也会致使投资者获利了结。
 因此,长上影线并不意味着反弹的终结,相反暴露出当下市场主力极强的控盘力度,预计短线大盘调整空间并不会太大,在下探后重现强劲反抽将是大概率事件!
 
 
明日趋势:反抽至6日均线附近展开抵抗震荡!
 明日区间:2285-2315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1月19日起年报披露大幕拉开,市场将更为关注上市公司的业绩,单纯的题材股炒作可能将告一段落,寄望金融、地产等前期领涨的权重板块继续带领指数攻城拔寨不太现实,股指继续适度休整是大概率事件。鉴于目前市场主要体现为行业轮动补涨与主题板块活跃的结构性机会,短线可关注年报业绩超预期、高送转等个股。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电力行业:用电量延续回升趋势!
 周四热点分析回顾:除银行、航天军工两大板块逆市飘红外,其他多数板块纷纷下行翻绿,其中LED、合同能源、云计算、电子信息、智能电网、网游、稀缺资源、太阳能、旅游酒店等小盘股集中的板块跌幅居前。而此前一度领涨的券商 、保险、期货等金融板块虽然午后也悉数翻绿,但跌幅均不大,表现较为抗跌。
 周四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证券期货1.84亿、金属制品0.42亿、水泥0.17亿、高速公路0.05亿、农药-0.12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房地产-10.67亿、煤炭-10.49亿、有色矿采-7.93亿、电子元器件-7.73亿、酒饮料-7.32亿。
 1、电力:
 可关注:岷江水电、上海电力、国电电力等;
 2、物流:
 可关注:华鹏飞、飞马国际、华贸物流等;
 3、酿酒:
 可关注:惠泉啤酒、燕京啤酒、贵州茅台等。
 
   
三、深赤湾A(000022)招商局国际走上前台
 公司主营业务为在深圳赤湾港从事集装箱和散杂货物的港口装卸、仓储、运输及其它配套服务。公告显示,去年南山集团与招商局国际签署了股份托管协议,约定将南山集团持有的深赤湾A的57.52%股权,全部委托给招商局国际代为管理。招商局国际表示,由于该公司与深赤湾在港口业务方面存在一定的同业竞争,招商局承诺将在未来3~5年通过资产重组等方式彻底解决同业竞争问题。同时,招商局国际表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深赤湾股份的计划。近期积极的外部因素或有助于进出口增长寻底。当前其继续上行的动能依然存在,建议对深赤湾A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