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三大盘前瞻:W形反复抵抗性震荡!

http://www.zdcj.net  2013-01-23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W形反复抵抗性震荡!
周二股指全日围绕6日均线低位宽幅震荡,日K线呈现阴十字星走势,成交量方面略有放大。从盘面表现来看,目前A股呈现出一定的指数与个股表现脱节,指数调整幅度并不大,但个股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个股的涨势有些反复无常,大多数个股远远跑输大盘,短线的反复常常使得上涨更添意外与迷茫,这或表明目前A股两市增量资金入市并不积极,而场内资金在各个题材的炒作之间存在较为明显的内耗。从短期来看,鉴于市场多头思维惯性还很强,预计多空纠结还将延续,短期无论是大盘日K走势还是日内震荡方式,W形反复抵抗性震荡或将是主要运行特征!

 
明日趋势:W形抵抗性震荡!
明日区间:2300-233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1月19日起年报披露大幕拉开,市场将更为关注上市公司的业绩,单纯的题材股炒作可能将告一段落,寄望金融、地产等前期领涨的权重板块继续带领指数攻城拔寨不太现实,股指继续适度休整是大概率事件。鉴于目前市场主要体现为行业轮动补涨与主题板块活跃的结构性机会,短线可关注年报业绩超预期、高送转等个股。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交通运输业:航运处于长周期底部!
周二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普跌,仪器仪表、公用事业、工艺商品板块领跌;仅银行、保险、水泥建材、农牧饲渔板块收涨。概念板块方面,ST股、含B股公司、深圳特区概念股领涨,互联网、水利建设、石墨烯概念股领跌。
周二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银行23.70亿、证券期货6.95亿、水泥3.74亿、保险3.68亿、有色金属1.78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酒饮料-7.57亿、房地产-6.61亿、专用设备-4.20亿、电子元器件-3.46亿、化工-3.02亿。
1、交运:
可关注:江南嘉捷、新宁物流、中远航运等;
2、家具:
可关注:科冕木业、喜临门、升达林业等;
3、传媒娱乐:
可关注:大地传媒、天舟文化、粤传媒等。
 

三、华帝股份(002035)有望迎来"戴维斯双击"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燃气灶具专业生产企业之一,拥有年产200万台燃气灶具的生产能力,产品年销量超过230万台。根据中怡康发布的2011年市场调研数据,公司灶具产品市场占有率为9.25%,烟机产品市场占有率为7.92%,燃气热水器产品市场占有率为4.52%,消毒柜市场占有率为4.45%。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查显示,“华帝”牌产品的市场综合占有率17.8%、第一提及率24.6%,均列行业第一位,品牌知名度高达40.8%,是燃气具行业内总体知名度较高的品牌。华帝股份的资产重组正式获批,股权结构有望改善。预计公司今年完成年初收入、业绩增速目标压力不大,上调公司2012年、2013年每股收益至0.64元、0.68元的盈利预测。建议逢低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