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三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1-23  来源:和讯

海能达(002583)公司是国内专业无线通信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全球主要的专业无线通信设备提供商之一,在DMR、PDT和TETRA三种数字标准上拥有从系统到终端全系列配套产品线,享有专网通信市场高壁垒、高毛利的优势。预计后续震荡调整后仍有盘升机会。

冠豪高新(600433)公司由国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家税务总局,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指定为增值税专用发票无碳复写纸唯一供应商,以及由国家邮政速递局指定为EMS特快专递专用无碳复写纸唯一供应商。技术上,该股走势强劲,已创历史新高,在量能没有放大前,可积极关注。

鲁银投资(600784)重组题材一直是市场中的明星,该股也不例外。公司自1月6日公布重组方案以来,强势特征相当明显。这三个交易日主力资金介入只有760余万元,说明主力资金十分看好该股重组之后的前景,谨慎看好。

万泽股份(000534)公司的主文章来源华募鑫源营业务以房地产业务为主,电力业务为辅,主要经营范围有投资建设电厂、电站、电力供应、蒸气热供应、房地产投资等,11年公司公告,拟增加经营范围,进行矿产资源的投资、开采等业务。去年公司股价始终围绕5.20附近大箱体震荡,目前已回到前期整理平台上沿附近,有继续向上突破整理平台可能。

华帝股份(002035)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燃气灶具专业生产企业之一,拥有年产200万台燃气灶具的生产能力,产品年销量超过230万台。根据中怡康发布的2011年市场调研数据,公司灶具产品市场占有率为9.25%,烟机产品市场占有率为7.92%,燃气热水器产品市场占有率为4.52%,消毒柜市场占有率为4.45%。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查显示,“华帝”牌产品的市场综合占有率17.8%、第一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提及率24.6%,均列行业第一位,品牌知名度高达40.8%,是燃气具行业内总体知名度较高的品牌。华帝股份的资产重组正式获批,股权结构有望改善。预计公司今年完成年初收入、业绩增速目标压力不大,上调公司2012年、2013年每股收益至0.64元、0.68元的盈利预测。建议逢低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