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一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1-21  来源:和讯

海南瑞泽(002596)公司主要从事商品混凝土、灰砂砖和加气砖等新型基础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发展成为海南省最大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和三亚市最大的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企业。考虑到国家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政策支持、未来新建产能对公司的业绩贡献,将使得公司盈利有逐渐恢复之势,二级市场上量价温和放大,短中线看好。

山西证券(002500)山西证券于2010年11月15日挂牌上市,在证券行业整体净利润下滑的市场环境下,公司利润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降。拟通过"现金+定增"收购格林期货。作为金融创新受益的券商板块,可逢低关注交易机会。

洛阳钼业(603993)公司是一家以钼钨的采、选、冶、深加工为主,集科研、生产、贸易为一体的海外上市公司,生产规模在国内同行业位居前茅。企业拥有产品进出口权,主要产品钼(钨)精矿、氧化钼、钼铁、钼(钨)酸铵、钼(钨)粉及钼棒、板、条、丝及稀土材料与制品等3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美洲、欧洲、韩国、日本、东南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具有较为确定的成长预期,该股近期反弹积极,逢低可关注。

万泽股份(000534)公司的主营业务以房地产业务为主,电力业务为辅,主要经营范围有投资建设电厂、电站、电力供应、蒸气热供应、房地产投资等,11年公司公告,拟增加经营范围,进行矿产资源的投资、开采等业务。去年公司股价始终围绕5.20附近大箱体震荡,目前已回到前期整理平台上沿附近,有继续向上突破整理平台可能。

三维丝(300056)近期,全国大部分地区持续出现雾霾天气,PM2.5问题再次成为社会热议的焦点,给相关上市公司带来炒作的契机,因此以袋式除尘器核心部件高性能高温滤料为主营的三维丝得到了市场主力的青睐。三维丝是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专门生产清除工业大气粉尘污染的袋式除尘器的公司。而造成此次雾霾天气的主要原因正是工业尾气和废气,在"十二五"规划美丽中国期间必然会把清除工业大气粉尘污染作为重点大力扶持,未来产值必将得到大幅度提升。三维丝作为行业细分龙头必将得到市场追捧和热炒,建议短线投资者应以减仓为主耐心等待股价回落择机买入。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