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五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1-18  来源:和讯

恒邦股份(002237)公司主要从事黄金探、采、选、冶及化工生产等,是国家重点黄金冶炼企业,具备年产黄金8吨、白银40吨、电解铜2000吨、硫酸40万吨、液体二氧化硫15000吨、、甲酸钠2000吨的生产能力,黄金年产量位居全国黄金企业前列。该股目前5日均线之上维持稳定可逢低关注,后市有望继文章来源华募鑫源续向上突破。

威孚高科(000581)公司主营业务为内燃机燃油系统产品、燃油系统测试仪器和设备的制造,产品主要用于商用车,特别是重型商用车。短期内国IV推迟较低的可能性和执行力度加大有望成为公司股价催化剂,2013-2014年业绩有望爆发性增长,中短期有望继续上攻,建议积极关注。

龙源技术(300105)公司目前的等离子低氮燃烧技术可以使氮氧化合物排放达到130mg/m 3的标准,大幅领先锅炉厂和其他专业环保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公司所能做到的300mg-400mg/m 3的标准.因此, 无论《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最后的标准是200mg还是100mg, 公司的等离子低氮燃烧业务都将在2012年-2013年获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得爆发性增长.同时, 公司未来长期的增长看3个方面:第一要关注其研发的节能低氮燃煤燃烧器能否得到国内主要锅炉厂的认可,并广泛运用在基建项目上;第二要看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推广的情况, 大规模接到集团公司合同能源管理的订单或者在集团公司以外接到合同能源管理的订单,应该是超预期的表现;第三要关注海外市场的拓展情况.

宏达新材(002211)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高温硅橡胶系列产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公司液态胶项目已于今年4月份试产成功并投放市场,目前公司正在进行市场推广。液态胶的流动性好,硫化速度快,可以浇注成型也可以注射成型。主要用于医疗整形领域、模具制造、电子模块灌封等等。该领域国内生产仍处于空白区间,市场前景看好。

三维丝(300056)公司专注于大气粉尘污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染整治,主要从事袋式除尘器所需核心部件高温滤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在国内市场中除几家外资企业外,三维丝是国内最大供应商之一,并是行业标准制定和推动者,在行业中具有较高技术地位。公司除扩大在火电行业的领先地位外,不断开拓水泥、垃圾焚烧等市场,并取得较好效果。建议逢回调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