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四大盘前瞻:仍将以星线方式回撤蓄势!

http://www.zdcj.net  2013-01-17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仍将以星线方式回撤蓄势!
周三股指全日低位震荡,日K线呈现带长下影中阴线走势,成交量维持较大水平。盘面上个股依然活跃,午后下跌也及时拉回,同时多分钟资金出入间隙性仍较强,说明资金低位回补积极。考虑到自1949点反弹以来,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最大涨幅均超过20%,若要维持高位或继续上涨,则需有后续机构资金的继续跟进,但根据日前公布的基金仓位来看,整体仓位水平再次逼近88%的“魔咒线”,继续上行压力较大,预计短期大盘整体上行幅度可能会较小,市场或保持震荡偏弱格局,整体性机会将让位结构性机会。


明日趋势:维持星线区间震荡
明日区间:2290-232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上周沪深股市呈现高位震荡、向下突破格局,由于近期大盘涨幅过大,获利回吐压力有进一步释放要求,预计大盘短期内将进入“倒春寒”调整阶段,调整的时间为一周左右。操作上,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应逢高降低仓位,以回避调整风险,预计本周市场热点将转移至前期涨幅不高的非热点板块中,建议投资者适时把握板块轮动,关注前期滞涨板块或减仓观望。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雾霾催化大气治理产业发展!
周三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涨少跌多,航天航空、交运设备、有色金属板块领涨,保险、券商信托、汽车板块领跌。概念板块方面,3D打印、北斗导航、军工概念股领涨,铁路基建、PM2.5、手机支付概念股领跌。
周三板块资金出入: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洛阳钼业1.58亿、TCL 集团1.40亿、山东黄金1.39亿、东阿阿胶1.28亿、中金黄金1.23亿;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出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广发证券-2.30亿、酒 鬼 酒-2.17亿、五 粮 液-1.96亿、兴业银行-1.70亿、浦发银行-1.37亿。
1、石油:
可关注:龙宇燃油、中海油服、广聚能源等;
2、环保:
可关注:龙源技术、万邦达、龙净环保等;
3、传媒娱乐:
可关注:凤凰传媒、新华传媒、电广传媒等。


 

三、利达光电(002189)层峦叠翠 勇攀高峰
公司是我国光学元件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产品定位于微显示投影设备关键光学元件,公司生产的合色棱镜、TIR棱镜等投影机光学元件市场占有率较高。公司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有能力量产溅射镀膜靶材的企业,产品价格是国外同类产品的一半,毛利率高达60%。该产品在液晶面板制造、光学镀膜等多个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07年全球市场规模达27亿美元,市场前景广阔,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