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四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1-17  来源:和讯

福田汽车(600166)公司已成为我国新能源商用车推广应用的领导者,预计公司2012-2014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58元、文章来源华募鑫源0.55元和0.65元,综合考虑公司在商用车领域的龙头地位,公司轻卡业务盈利提升空间,给予公司股票"增持"的投资评级。

利达光电(002189)公司是我国光学元件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产品定位于微显示投影设备关键光学元件,公司生产的合色棱镜、TIR棱镜等投影机光学元件市场占有率较高。公司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有能力量产溅射镀膜靶材的企业,产品价格是国外同类产品的一半,毛利率高达60%。该产品在液晶面板制造、光学镀膜等多个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07年全球市场规模达27亿美元,市场前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景广阔,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凤凰传媒(601928)拥有出版、发行全产业链业务,是全国最大的出版发行企业之一,在当地市场占有率较高,具有较好的长期投资价值。从技术上看,该股昨日摆脱箱体震荡格局,放量向上突破。调整后,后市应有一定的继续上升动力。

长江传媒(600757)公司今年1月资产重组已经完成,主营转型为出版发行,公司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与利润取得快速增长,延续了一季度的良好表现,符合我们的预期,略高于市场的预期。教材教辅、一般图书、期刊杂志、音像制品等传统业务发展速度加快,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在湖北省外市场开拓效果明显,省外市场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3%。预计短期内后续仍有震荡盘升机会。

龙净环保(600388)“十二五”期间国家在环保领域的投入将超过3万亿元。预计未来15-20年环境产业总值的年复合增长率有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望达到15%-20%。预计“十二五”期间可实现产值约为4.9万亿元。固废处理行业作为环保产业中最具成长潜力的领域,投资力度也在逐渐加大。环保部中国环境规划院预测,“十二五”期间我国固废行业投资将达到8000亿,同比“十一五”期间翻两番。预计公司12-14年收益为1.34/1.58/1.78元。支撑强劲,逢低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