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三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1-16  来源:和讯

拓维信息(002261)公司是国内为数很少的集电信行业软件开发和无线增值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稳健,目前呈现出窄幅震荡、重心上扬态势,逢低可适当留意。

泰山石油(000554)公司为山东省四十四家重点企业集团之一。拥有38家下属企业,是集生产、流通、服务于一体的大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型企业集团,经营范围亦从石油制品扩展到旅游酒店、饮食服务、房地产开发等行业。中长线均可积极关注。

万泽股份(000534)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小地产公司,在北京、汕头、深圳都有地产项目。公司去年公告拟在目前公司以房地产经营为主、电力生产为辅的经营格局下,增加经营范围,进行矿产资源的投资、开采等业务( 具体内容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内容为准),并提请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在公司章程规定文章来源华募鑫源的范围内全权办理矿产资源业务的相关事宜。目前股价已回到前期整理平台上沿附近,有继续向上突破整理平台可能。

利达光电(002189)公司是我国光学元件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产品定位于微显示投影设备关键光学元件,公司生产的合色棱镜、TIR棱镜等投影机光学元件市场占有率较高。公司有一定重组预期,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

龙源技术(300105)公司目前的等离子低氮燃烧技术可以使氮氧化合物排放达到130mg/m 3的标准,大幅领先锅炉厂和其他专业环保公司所能做到的300mg-400mg/m 3的标准.因此, 无论《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最后的标准是200mg还是100mg, 公司的等离子低氮燃烧业务都将在2012年-2013年获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得爆发性增长.同时, 公司未来长期的增长看3个方面:第一要关注其研发的节能低氮燃煤燃烧器能否得到国内主要锅炉厂的认可,并广泛运用在基建项目上;第二要看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推广的情况, 大规模接到集团公司合同能源管理的订单或者在集团公司以外接到合同能源管理的订单,应该是超预期的表现;第三要关注海外市场的拓展情况.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