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二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1-15  来源:和讯

江南红箭(000519)公司资产重组后,注入了中南钻石资产。公司从传统的缸套活塞等主业,转型为超硬材料生产企业,预计重组成功后,目前估值合理,短线性客户可以介入,中长期投资者观望。

厦门钨业(600549)基本面良好、业绩增长确定并且有持续超预期因素、公司发展方向可预期性强和实现能力强是最基本的判断。预计公司年内极有可能进一步受益更高层面发布稀土资源整合方案以及厦钨能够取得新文章来源华募鑫源的稀土采矿权证;更长时间来看,也不排除厦门钨业未来再次与大湖塘钨矿直接接触。厦门钨业依然是有色板块中的成长股。

金飞达(002239)公司近日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康定鑫宝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与《大渡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抓让框架协议》的议案。去年以来,金飞达就一直着力主营转型,去年底收购文山卡西矿业,今年8月与华东地勘签订年度(考察)合作协议书。建议投资者待股价回调充分后可适当关注。

创兴资源(600193)公司原为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别墅销售和铁精粉销售。近年来公司积极实施转型,2009年,当时名为创兴置业的公司以1.43亿元的价格获得神龙矿业48%的股权,使神龙矿业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随后,再对其进行现金增资。2010年5月,公司正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式更名为创兴资源。创兴资源中报披露,预计2012年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950%,成为A股中三季报预告净利润增长幅度位居第四的公司。近期,三季报预告密集发布,相关个股呈明显的分化走势。公司业绩大幅增长,有望受到市场资金的积极关注。

拓维信息(002261)看好公司移动教育业务长期价值。国内教育培训市场规模高达2000亿,但培训机构无非是场地中介提供商,通过从事市场、后勤等工作为培训的核心资源--教师,提供更便利的服务。但在互联网的普及下,基于网络的虚拟课堂会日渐完备、教师直接和消费者对接的直销模式也会逐步开始,新兴培训机构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个性化、更高性价比的教育服务。公司有成本优势,可以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利用校讯通进行精确营销,但相比领先的教育机构,目前仍缺乏产品。公司短期转型的阵痛仍无法避免,但长期看好公司转型的决心、执行力和所布局的移动教育业务巨大的潜力。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