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四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1-10  来源:和讯

上海莱士(002252)目前血液制品的行业景气度非常乐观。作为产业龙头企业之一的上海莱士,中短线的业绩成长动能强劲。公司估值相对合理,一直保持着强势震荡的格局。随着血制品行业景气渐被市场认同,公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司的股价可能会出现大的涨升契机。建议跟踪。

 

长江传媒(600757) 2012 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49,429 万元,同比增长42.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文章来源华募鑫源的净利润18,211 万元,全面摊薄EPS 0.18元,同比增长50.45%,高于之前业绩快报中公布的33%的增长。盈利稳步提高,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天广消防(002509)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92.50%。公司是国内最大、最早的消防产品生产企业和消防工程方案供应商之一,主要产品为消防供水设备、自动灭火系统、消防水炮系统、家用消防装置以及防火门等消防设备设施,并成功涉入了消防工程领域,连续四年被评为消防行业十大民族品牌企业。基于公司现有产品技术与经销商网络结合的优势和天津基地建设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工程产品一体化发展的潜力,结合利润增长水平,该股近期出现筑底反弹走势,在前期高位遇到较大抛压盘,短线或转入震荡向上形态,中线拟波段操作。

 

炼石有色(000697)公司通过资产置换转型成为矿业采选企业,公司的铼储量达176.11吨,值得关注的是公司的钼铼伴生金属综合开发利用工程获批在即,该工程以炼石矿业生产的钼精矿为原料,设计规模为年处理3300吨伴生稀贵金属铼的钼精矿,主要产品仲钼酸铵年产量2325.355吨(金属品位大于54%),高铼酸钾年产量1.4378吨(金属品位大于63%),目前价格达5000万元/吨。此外,商洛市拟对洛南县21个钼矿进行资源整合,公司作为当地唯一的上市公司,有望成为资源整合的主导平台。

 

骆驼股份(601311)公司专注于铅酸蓄电池制造 10 多年,已逐步成长为汽车电池行业的领导者之一。目前,公司在国内建立了一个完善的销售与服务网络,除了占据维护市场的重要地位之外,还成为了东风商用等80 余家国内机动车辆生产企业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从2007 年开始,公司开始拓展国外市场,并已经在意大利、巴基斯坦、澳大利亚建立起了销售渠道。"骆驼"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预计公司12-14年EPS分别为0.60/0.65/0.84元。逢低等待。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