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三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1-09  来源:和讯

江特电机(002176)公司主要从事冶金起重电机、高压电机等特种电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股目前反弹行情仍在延续,后市逢低可关注。


红太阳(000525)公司主营业务为农药、三药中间体及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是国家农药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之一,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高效、低毒、低残留、环保型的第三代仿生性拟除虫菊酯类和第四代杂环化合物类杀虫剂。在完成定向增发后,公司的经营状况明显趋好,公司仍得到明显增量资金的增持,短期在趋势未改变前仍可持股。


银星能源(000862)公司主营工业自动化仪表及其附件的设计、制造、销售及检修服务;风力发电设备及附件的设计、制造、销售及检修服务;铸铁、铸钢、铸铜、铸铝;风力发电及其他新能源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等。走势跟随大盘,尚有反弹空间,可以持股。


金飞达(002239)公司近日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康定鑫宝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与《大渡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抓让框架协议》的议案。去年以来,金飞达就一直着力主营转型,去年底收购文山卡西矿业,文章来源华募鑫源今年8月与华东地勘签订年度(考察)合作协议书。建议投资者待股价回调充分后可适当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