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一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3-01-07  来源:和讯


熊猫烟花(600599)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烟花生产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烟花爆竹上市公司。公司所在地浏阳也是世界烟花的发源地,国际烟花协会的总部设在浏阳。经过长期发展,公司已形成开发、生产销售烟花鞭炮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及其原材料的体系,行业垄断优势明显。该股作为典型的节庆概念股,历来重要节庆前期深受市场资金的亲睐炒作,随着春节的临近,作为生产、销售花炮占全国第一位的公司,又是两市唯一的烟花爆竹产销公司,有望再度受到市场的格外关注。
 
东土科技(300353)该股上市以来维持震荡上攻态势,主力资金介入明显,没有明显套牢筹码,预计后市仍将保持多头运行格局,逢低可关注。
 
鞍钢股份(000898)据2012年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583.76亿元,同比减少16.27%,净利润亏损31.70亿元,同比由盈转亏。公司解释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今年以来钢材市场持续低迷,钢材价格一直在低位运行,特别是进入三季度后,钢材价格进一步大幅度下滑,尽管公司不断加大降本增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效力度,依然不能弥补钢材价格下降带来的效益损失。股东进出方面,据2012年三季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有4家基金1家保险7710万股,其中安邦保险仍持有1096万股,而上期持有1001万股的易方达价值精选基金本期则退出十大流通股东行列。股东人数较上期减少1.88%,筹码继续小幅集中。认为鞍钢股份将有望在2013年扭亏为盈。预计公司2012年至2013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54元、0.02元。
 
合肥百货(000417)公司是由合肥国资控股36.71%的安徽商业龙头,在省内7个城市经营16家百货店、约150家超市及25家电器门店,并控股经营周谷堆农批市场,2012年前三季度67.7亿元收入在商业龙头中排名第9位,利润率居前。预测公司2012-14年净利润为4.30、5.08和6.17亿元,分别增长-14.72%、18文章来源华募鑫源.04%和21.37%,EPS为0.55元、0.65元和0.79元。其中以2011年扣除拓基地产转让收益后利润为基数,2012以扣拓基转让收益为基数的净利增速为16.10%。考虑公司未来两年净利仍有20%左右增长,且其受益区域经济增长和消费升级明显,成长性好且费用控制优秀,按其2013年0.65元EPS,给以18倍PE,对应目标价11.72元,维持“买入”评级。
 
酒鬼酒(000799)处于"塑化剂漩涡"中的酒鬼酒终于迎来反弹机会,分析人士表示,塑化剂事件导致白酒类公司估值进一步加速下滑,但当白酒类公司估值充分调整到位时,仍具相对投资价值,毕竟横向比较各子行业白酒类业绩依旧最高,酒鬼酒可能会在连续大跌后出现一个较强劲的反弹。我们预计公司13年将大幅增加销售费用,主要用于:一是加大宣传恢复消费信心;二是增加经销商返利;三是消化经销商退货。12月6日《湖南日报》头版报道了公司整改合格情况。我们预计公司未来仍将有较大销售投入。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