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一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2-12-31  来源:和讯

美亚柏科(300188)专注于电子取证行业,在国内首创"公证云"业务模式,构建服务于全社会的电子数据取证、存证、公证一站式平台。在电子证据即将列入民诉法的背景下,社会公众电子取证意识和需求有望爆发,公司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此举将打开其长期增长的巨大空间。
 
南风化工(000737)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机盐、洗涤剂、钾肥生产基地,拥有运城盐湖资源,研发实力雄厚。公司2012年净利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出售控股子公司江苏南风化工股权获得的一次性收益。此外,公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盐业总公司将持有的中盐运城10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给山西省运城市国资委,控制权转回地方,上市公司做大做强的动力更强,建议中长期关注。
 
猛狮科技(002684)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各类铅蓄电池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国内摩托车用铅蓄电池龙头企业。市场定位高端,盈利能力较强。国家政策和行业结构调整,推动下游需求旺盛。业绩来看,2012年三季报披露,公司预计全年净利润变动幅度5%至20%。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原因系公司海外销售市场的巩固和开拓卓有成效,新老客户订单均有所增加。
 
新文化(300336)公司主要从事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公司的业务模式是以题材创意为核心、市场需求为导向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影视剧产品为载体,为客户提供精品文化内容服务的一种创新盈利模式。公司拥有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颁发的甲种电视剧制作许可证,集专业影视节目策划、制作、行销及相关衍生产品开发功能于一体,拥有完整的影视视频和音频制作工作室,市场发行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级电视台及海外。盘后龙虎榜席位显示,今日1机构净买入,事对比A股其他几家影视传媒公司,尽管新文化公司的业绩还不能与行业龙头华谊兄弟相提并论, 但是其净利润数额与早前上市的华录百纳中期净利润4313万元相差并不大,且其净利增长率还略高于华策影视和光线传媒。因此,业内均认为,新文化虽然是行业"后来者",但其表现出的业绩潜力值得关注。
 
中信证券(600030)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中信证券第一大股东为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中信证券与中信银行、中信信托、信诚人寿保险等公司共同组成中信控股之综合经营模式,并与中信国际金融控股共同为客户提供境内外全面金融服务。公司主营业务范围为:证券(含境内上市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外资股)的代理买卖等。公司包括所属子公司在内,中信证券在境内合计拥有165家证券营业部、61家证券服务部和4家期货营业部。证券行业业绩与股市走势密切相关,随着市场回暖,证券公司相关业务也将触底回升,其业绩拐点或已到来,板块也迎来长线投资价值。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12月份以来出现强劲大涨,长线看,目前股价依旧处于底部区间,后市有望在市场持续回暖支撑下,步入长线震荡上涨通道,目前价位仍具备长线投资价值。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