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三大盘前瞻:明日或高位滞涨震荡!

http://www.zdcj.net  2012-12-26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指数高位滞涨震荡!
周二沪深股市低开后震荡上行,两市日K线均收出长阳,成交量显著放大。从大盘多分钟曲线上看,尽管今日以多分钟资金放量性流入为主,但流入特征主要表现为局部放量,缺乏持续性,同时中小板及创业板指盘中多分钟资金流出放量明显,说明机构多空分歧加大,在拉升指数的同时也有计划性的同步减持。因此,我们认为,今日大盘放量上涨并不是新一轮反弹的开始,相反有可能成为一个阶段性到顶的标志,按照多分钟走势规律,2140点依然是市场未来主要调整位置,回踩方式将以突然断臂式剧烈调整完成。
 
明日趋势:指数高位滞涨震荡!
明日区间:2190-222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预计下周反弹步入“诱多”范围,操作上注意短线追高风险,应及时获利了结,避免持股时间过长。建议关注具备高转送、业绩走高预期的年报题材股。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医药行业供给格局改善带来投资机会!
周二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全线上涨,房地产、国际贸易、机械板块领涨。概念板块方面,手机支付、IPV6、智慧城市概念股领涨,两市无一板块下跌。
周二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房地产18.17亿、银行14.61亿、证券期货3.96亿、工程建筑3.68亿、煤炭3.50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酒饮料-3.75亿、有色金属-1.72亿、软件及系统-1.41亿、仪器仪表-0.38亿、日用化学-0.29亿。
1、有色:
可关注:盛达矿业、怡球资源、吉恩镍业等;
2、医药:
可关注:京新药业、桂林三金、中源协和等;
3、传媒娱乐:
可关注:湖北广电、广电网络、长江传媒等。
 
三、光线传媒(300251)《泰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