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周四深圳红岭私募内参

http://www.zdcj.net  2012-10-18  来源:

  一、大盘分析:

  1、受海外股指继续上涨的利好刺激,周三沪深股指小幅高开,但很快震荡走低,在银行、煤炭、石油等权重板块的护盘下,午后再度冲高,尾盘有所回落。沪指收涨0.32%,再度站上60 日线,成交470.7亿元,基本与周二持平;深成指的表现略弱于沪指,收盘前翻绿,微跌0.05%,成交470.1亿元,较周二萎缩8%;中小板指以长下影的小阴十字星报收,微涨0.21%,收盘在60日线下;创业板指走势最强,收涨0.52%,站上5日线和20日线。消息面相对偏多,主要包括:西班牙可能向欧元区伙伴国申请救援提振市场,欧股周二大幅收高,美国企业财报出人意料的利好,使得美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涨;周二央行的一次罕见“乌龙”操作—— 意外出现了正回购招标,拨动了市场的“降准”神经;境外QFII推介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据粗略统计,目前QFII潜在申请额度大约有170亿美元等,都对A股行情具有较强的推动。但是A股周三的表现差强人意,我们认为,除了三季报业绩地雷频发之外,新兴市场国家对华发起的反倾销及其他类型贸易救济调查,令中国外贸形势再趋紧;三季度经济数据将于周四揭晓,专家预计GDP增速回落等,也使得投资者的操作相对谨慎。

  2、从技术面来看,周三沪指以略缩量的小阳十字星报收,成指以光头、下影线略长的小阴T字星报收,虽然有利好的消息推动,并未如我们预期的向下破位,但是短线仍有可能调整,因为从周一的盘中表现来看,本周可能有一次急跌,还须防范;其次,周三的成交量继续萎缩,有反弹乏力的嫌疑;再者,中石油周三略放量上涨,护盘意味较浓,而中石油的异动通常被视为调整的方向标,宜谨慎。尽管短线会有调整,但是依据波浪理论来看,我们倾向于后市还有一小波反弹,自1999 点以来的反弹行情有可能以a-b-c的3子浪形式展开,此前9月26日的1999点-10月10日2121点是小a浪反弹,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小b浪调整,后面应该还有一个小c浪继续反弹。结合时间来看,18大将于11月上旬召开,此前行情仍有可为,不宜过分悲观。

  3、从盘面看,指数波幅幅度、成交量小幅放大,指数小幅上涨,说明在市场波动中做多力量逐渐占优,关键时点在下午1:30至2:00之间,中石油、中石化、中国神华权重股放量上涨,权重股护盘一举奠定了多方的优势。盘中热点比较散乱,光伏、种业、氟化工、远洋渔业、券商、医疗设备等都有活跃表现,两市虽然涨停个股较少,但没有跌停个股是本周首次,可以看做市场走稳的信号之一。

  4、操作策略:2100点表现出很强的抗跌能力,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选择中性策略,不要走极端。重点关注化工等低价强周期个股。

  二、战绩回顾:

  周二买入泰亚股份(002517)的会员周三盘中涨幅超过6%

  接下来关注:京山轻机(000821),大连控股(600747)。同时关注:巨化股份(600160)—10月18日拉涨5%以上。切勿最高买入。下只是谁?

  三、后市预测:大盘将在2100点附近震荡企稳后反弹一触即发,大盘股(地产、金融、钢铁)是后市维稳主力军。

  四、操作策略:先做超跌,后转强势,关注高送配题材及重组概念潜力品种。本私募将一如既往为股民朋友们优中选优,2012的最佳个股,敬请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