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12月22日华募鑫源投资内参

http://www.zdcj.net  2011-12-22  来源:东方财富

走势预测:回落蓄势 不足为惧

  周三深沪A股受外盘影响高开后即震荡下行,终大盘收一个单边下行的中阴线,两市成交量略有萎缩。盘面上看,今日市场的杀跌,与昨天市场的冲高回落相比更显萎缩,从技术层面来看,主要是存量资金所为,股指连续2天围绕2200平台整理,短线要想继续向上,必然会有一个下蹲蓄势走势,当前影响市场反弹的主要因素在于投资者投资情绪,投资情绪一旦被市场长期吹残之后,场外增量资金很难大胆杀入,同时场内短线操作思维也将非常严重,要想抚平好创伤是需要时间的,只要指数不继续单边下挫,市场信心将会逐步得以提升!因此,既然将今日回调定性为下蹲蓄势,那本轮的反弹就不会轻易的结束,回调之后必然伴随着再度的起跳!

  板块机会:医疗保健行业:坚持防御配置!

  周三热点分析回顾:传媒娱乐板块早盘表现较好,天威视讯领涨,带动广电网络、天舟文化等个股纷纷上涨;电子支付概念受康强电子涨停刺激,刺激证通电子,恒宝股份等上涨;轮胎股受双钱股份涨停刺激纷纷上攻,黔轮胎A、风神股份涨势较好。相比之下,今日触摸屏概念走势不佳,莱宝高科、长信科技大跌9%以上,拖累股板块整体走弱。

  周三板块资金出入:今天仅有石油板块获得了主力资金312万元的小幅买入,其余板块主流资金全线净流出,其中排名居前的5的行业分别是:医药(-3.45亿元)、电子信息(-3.45亿元)、化工化纤(-3.44亿元)、机械制造(-2.46亿元)、房地产(-3.31亿元)。

  1、医疗器械:

  可关注:新华医疗、领先科技、爱尔眼科等。

  2、玻璃:

  可关注:光电股份、山东药玻、洛阳玻璃等;

  3、服饰类:

  可关注:泰亚股份、百圆裤业、梦洁家纺等。

  操作策略:布局超跌预增股!

  鉴于近期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股指有望摆脱单边下挫趋势,轻仓投资者可以适当参与交易性机会,板块方面回避近期强势股,关注超跌预增股品种,仓位控制在半仓以下为宜。中线投资者可继续分阶段、分步骤逢低布局!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